-1
手游推荐 

强强联合!迪瑞克斯电竞椅成为VP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2019年1月10日,畅销全球52国,世界知名座椅品牌迪瑞克斯DXRacer正式宣布成为Virtus.pro(以下简称VP)俱乐部官方座椅赞助商。

  钢铁雄心,独联体霸主VP战队

  无人可挡,很多人会草草使用这个词来形容一支Dota2队伍,但这里就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一股不会被减缓、击败和停下的力量,Virtus.pro就是无人可挡的代名词。俱乐部早年如同被诅咒了一般的平庸,换了一波又一波选手,而俱乐部自己也两次离开Dota2领域。

  转折发生在2018年,俱乐部签下了五位全新的选手,这些选手经验丰富但职业履历坎坷,对他们来说,苦难在加入VP后结束了。这支全新力量在基辅特锦赛上横扫所有的对手,无数玩家都将目光聚焦他们。这支队伍还擅长心理博弈,跟他们的游戏风格一样有杀伤力,比起2017年所有巡回赛的对手,他们赢得的奖金要多将近100万美元,积分是几乎其他任何队伍的将近2倍。四次甲级联赛冠军,他们一步一个脚印,将在2019新赞助商迪瑞克斯电竞椅的陪同下,继续自己的主宰之旅。

  傲视群雄 DXRacer电竞椅助全力出击

  对于电竞选手来说,长时间的游戏训练给他们的腰部、颈部、头部带来很大的健康隐患。一旦隐患成型,伤病的阴影对选手的精神、心理都有很大的负面影响。作为世界知名座椅品牌,迪瑞克斯DXRacer电竞椅始终围绕“人体工学”这一专业领域,根据VP俱乐部的特点独家定制VP战队专属电竞椅。关注迪瑞克斯DXRacer微博,了解椅子发售资讯。

  每一张椅子从设计到成品,精准把握职业玩家的身高、体重等信息,从扶手、座椅高度、靠背等细节进行独家调节把控。即便是身材魁梧的职业选手,同样可以享受到迪瑞克斯电竞椅带来的舒适感。在休息期间,选手们可以把迪瑞克斯电竞椅放倒,躺在座椅上,为之后的比赛养精蓄锐。

  强强联手 共享荣光

  通过与VP俱乐部的合作,迪瑞克斯DXRacer电竞椅将在电竞领域迈出坚实的一步。相信在DXRacer的力挺下,VP俱乐部一定能再创佳绩。欢迎VP俱乐部加入由VG、AG、TYLOO、FNC、NIP、Optic、NAVI等众多俱乐部/战队组成的DX大家庭,未来我们将一起奋进,挑战赛事冠军荣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qita/201901-15429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