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黑暗之光OMG再度崛起,虎牙直播LPL官总豪刷贡献榜

  LPL赛区作为S8赛季当之无愧的第一赛区,自夺冠以来可谓是备受关注,而在如今S9赛季LPL职业联赛正式开启后,精彩的赛事对决无疑是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那么各位小伙伴们对于昔日霸主OMG迎战重组新军BLG的比赛是否非常期待,亦或是世界冠军IG迎战RW2.0燃起你的电竞之心呢?

  在OMG对阵BLG的首局比赛中,OMG选出非主流阵容,酒桶、亚索、剑姬、佐伊、瑟庄妮的组合在前期完美counter厄加特,而剑姬体系更是在单带上实现突破,最终利用大龙成功碾压BLG拿下首胜。随后在第二局比赛中,OMG战队选出新英雄妮蔻,这也是妮蔻首次登陆在LPL赛场,通过对于这一英雄在比赛上的表现来看,OMG战队一定是下了很多的功夫。后期团战中,妮蔻模仿队友洛,配合打出精彩大招,强势上单吸血鬼顺势R中三人,高额伤害再度拿下比赛,OMG实现2比0,续写黑暗势力的神话。值得一提的是,OMG新上单阿乐表现亮眼,一打五反杀AD,被誉为国产上单新希望,同时虎牙主播官总为好友豪刷贡献榜,官家军齐出动,瞬间刷屏了整个虎牙LPL直播间,足以看出人气之高。

  如今的RW战队在转会期间进行了大换血,Doinb、司马老贼等明星选手的离队让人惋惜,但重组之后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在对阵世界冠军IG的比赛中,IG派出上单The Shy,但RW前期比赛丝毫没有占据下风,中单刀妹更是拿下三杀,不过实力强劲的IG依旧打出了一波0换4,随后全线碾压雪球越滚越大,甚至把敌方AD打挂机,成功拿下比赛胜利。第二局比赛中IG Duke替补登场,选出快乐风男却惨遭针对,以至于前期战绩尤为惨烈,不过在后续过程中Rookie妖姬carry全场,再度击败RW取得比赛胜利。

  在明日的比赛中,老牌强队Snake将迎战LPL新任升班马SDG,而LGD、RNG两大电竞豪门之间也将展开激烈对决。皇族是否会继续训练新选手,Snake圣枪哥能否carry队伍,究竟谁能在LPL赛场上获得比赛胜利呢?让我们共同锁定虎牙直播LPL直播间,极致蓝光画质令你尽情享受职业联赛的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qita/201901-15468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