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游戏系统

  游戏系统:

  战斗系统是3DMMO的灵魂,《九阴真经》属于非站桩战斗系统(例如:魔兽世界剑网3这类型战斗系统),这类系统使《九阴真经》完全摆脱了施放技能的过程中被定点的困扰,从而丰富了PVP玩法,玩家PVP间还可以享受中华武术带来的精神愉悦,再加上出名且出色的游戏的轻功系统,整个战斗充满了紧张感和默契。游戏的武功招式虽然不华丽,但是还原度高的出奇,使人有种“这就是我想要的武侠游戏”的感慨。《九阴真经》玩家除了打本的乐趣还能真正的体验到剧情故事。游戏的生活系统也是绝对亮点。五艺百工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尽情的体验作为生活类玩家的充实感和成就感,同时也能直接的获取游戏内外的现金利益。

《九阴真经》战斗
《九阴真经》战斗

  游戏特色:

  《九阴真经》抛去了传统的等级概念,使用历练与内功做为替代。电视剧中的时常踢馆可在《九阴真经》里体验,然而踢馆获得的物品奖励也比做任务获得的奖励丰富,因此任务也就显得并不是那么重要了。游戏里的生活技能颇有乐趣,游戏里安置了许多小游戏,例如琴师类似劲乐团的弹奏模式等。说到劲乐团玩家们再熟悉不过。练级乏味时弹奏一首。

《九阴真经》小游戏
《九阴真经》小游戏

  游戏总结:

  经过了几次测试的《九阴真经》今天终于迎来全球公测,玩家疯狂涌入,游戏霎时间人山人海,可见《九阴真经》魅力不一般,之前的瑕疵及缺点相信得到不少改善,在新一辈3DMMO领域里《九阴真经》算是不折不扣的精品。一起来见证新的武侠奇迹……

[编辑:夏日朦胧心]
本文导航
上一篇:《武林至尊》评测:画面优异 可玩度高 下一篇:《楚汉传奇》评测:换汤不换药 翻新之作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