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评测:技能与任务系统详解

  技能效果

  技能攻击姿势优美,举手投足之间皆充满着唯美效果。技能攻击色彩,结合红、紫、蓝、光感等容易刺激感官的鲜艳,艳丽而梦幻。技能特效,华丽、震憾、气势恢宏,但实用感也超强,特别是“萧炎”的技能,更是大范围秒杀怪物。

《斗破苍穹》技能效果
技能效果

  除上面所说的之外,更加贴进小说。众多小说中的技能被引进游戏中。除了技能本身的特效吸引玩家之外,让玩家更有亲切感,从而容易被带入游戏中。

《斗破苍穹》八极崩
八极崩

  八极崩,这技能不得不说很像西方的墓碑呀,除此之外要求人物能量较高,基本放一个这技能,能量就耗尽。

  任务系统

  斗破的任务不在是分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而是已城镇所划分。达到不同的人物等级,会开启不同的城镇任务。除此之外,斗破的任务也是切合小说内容而来,不在像以往的同名网游,只有名却没有实。斗破的剧情总得来说既丰富又有带入感。

《斗破苍穹》任务界面
任务界面

  任务寻路系统也做得很完善,不紧有自动寻路,寻路导航标,还有距离数据读取,让你知道目标近程。自路寻路,除了自动外,还会告诉玩家到达目的地的方法,不在只做傀儡。

《斗破苍穹》自动寻路
自动寻路
上一篇:梦幻龙族2评测:集前作优点 创新Q版格斗风 下一篇:大唐2评测:内容丰富 特色表现力欠缺!
分享到:

斗破苍穹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