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传奇》技能展示

  角色技能

  《圣域传奇》角色技能分为五系,基础系、射击系、生存系、特殊及种族系(例如兽人的种族系是兽王系,各种族不同),基础射击生存系都是职业类战斗技能,加起来超过五十个,就算排除了被动及状态技能,单单攻击技能仍然是相当的丰富。特殊则比较简单,主要就是坐骑采集回城之类的技能。

《圣域传奇》角色技能
《圣域传奇》角色技能

  宠物系统

  说到游戏特色不得不提到《圣域传奇》的宠物系统,宠物含有品质(普通、良好、优秀、出众、圣洁)不同的品质升级得到成长也不一样,宠物天生带有的技能栏也互不相同(攻击、辅助、神圣)的技能需有对应的技能栏才可以习得对应的技能(如:攻击技能栏只能学习攻击技能)、性格、强化等玩法。玩家可以对宠物进行强化,强化到不同阶段宠物称号也会随之改变,宠物不同的性格造就了宠物的多种发展方向。

《圣域传奇》宠物界面
《圣域传奇》宠物界面

  装备系统

  《圣域传奇》中每位玩家都是天生的工匠好手,玩家可以打开物品栏中的打造来制作装备。但制作装备的前提下是所需的的铸造材料,这些可通过怪物掉落、玩家自己采集。采集后可以通过物品栏的中合成系统对材料进行相应的加工。材料备齐玩家就可以制造所需的职业套装了。

《圣域传奇》制作装备
《圣域传奇》制作装备

  游戏总结

  《圣域传奇》从市面上的角度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并无太大的优势,传统的游戏操作已经不太符合玩家的口味了。游戏创新的同时操作上也是要做些改进,这样才可以吸引更多的玩家。

[编辑:夏日朦胧心]
本文导航
上一篇:阿瓦隆评测:竞技网游新宠儿 最强体验 下一篇:道OL评测:朴实平淡 有待突出游戏特色
分享到:

圣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