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世界评测:摆脱千人一宠 打造全新体验

  新手任务:

  这里的新手引导还是比较清晰的,从玩家刚进入游戏,一直到玩家脱离新手村,即使是网游小白,上手也会比较轻松,并且在完成新手任务的过程中,大家还可以了解到自身的职业特色及如何使用法宝等基础游戏功能。

《极光世界》新手引导很清晰
新手引导很清晰

  在新手引导阶段,还会有锁魂阵、变身宠物、御剑飞行等多重趣味内容,让大家在做任务的时候不会枯燥,最大程度的减少任务跑路时间,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小设计。

  操作体验:

  游戏操作基本与其他RPG类游戏无二,只不过《极光世界》在操作上增加了一些特殊的组合键模式,大家可以把常用的技能,或者是有战术作用的技能进行任意搭配组合。不论是PVP还是战斗中,轻轻一按即可发动组合内的所有技能,非常方便玩家上手和操作。

《极光世界》组合键模式页面
组合键模式页面

  法宝多样:

  《极光世界》里的法宝可以说是一大看点,这里基本摆脱了法宝只有武器的瓶颈设计,上至神明鬼怪、下至神兽生灵,甚至一柄如意、一把琵琶都可成为战场上的杀人利器,不论是男玩家还是女玩家,相信都会找到喜欢的法宝类型。

  法宝达到一定等级可以开启各类法宝功能,收妖、悟化、骑乘、绝技,等等,另外,每个法宝都具备五行属性和专属的养成方式,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职业特色来选择法宝。彻底摆脱千人一宠的尴尬局面,每个人都可以培养出适合自己的上乘法宝。

《极光世界》多样的法宝,可以天上飞、水里游~
多样的法宝,可以天上飞、水里游~
《极光世界》玩家战斗、冒险都离不了法宝的帮助
玩家战斗、冒险都离不了法宝的帮助

  战斗效果:

  《极光世界》在PVP方面,实现了多人同时同屏无延迟战斗的要求,这使得《极光世界》恢弘、庞大的战场可以更加流畅的进行,让玩家们在战斗中可以更加热血、激情的战斗。

  另外,极光世界在PVP战役中加入了更多的新鲜元素,例如资源掠夺战、孤岛生存战等等,特别将战斗方式全方位的优化。同时使技能效果更加暴力、激烈、并在游戏中实现了瞬杀震屏的技术。作为《极光世界》战场的唯一法则。“爽快的战斗”更贴近广大玩家对战争自由度的渴望和要求,不论是新老玩家,都可以畅快淋漓地在战场中释放现实生活中的压力,为玩家还原一个真实的战场。

《极光世界》野外小型BOSS战
野外小型BOSS战

  总结:

  总之,《极光世界》虽不像那些一线大作一样人气爆棚,但是其专业的制作水平、古风十足的仙侠背景和丰富的游戏玩法也是吸引了不少玩家加盟,不论是传统的仙侠网游,还是新的游戏模式,《极光世界》都在努力的去做、去创新。同时,我们也期待《极光世界》在日后的发展路上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若爱]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斩魂评测:国风味十足 续写横版格斗巅峰 下一篇:新剑侠世界评测:新版升级 五大特色新感受
分享到:

极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