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评测:轻时代奇幻风 让你爱上冒险

  游戏画面:

  一进入游戏,画面中的景物都设计的满有层次,有着小清新风格以及可爱的元素融入其中,让我们这些常常看着鲜艳亮丽画面的玩家来说算是耳目一新了。这样整个的画面让人看久了也不腻歪,是个让人期待的作品。

《龙之幻想》小清新画面
小清新画面

  游戏基本玩法:

  游戏刚开始基本都是靠任务升级,智能化方面还是做的不错,只要点了剧情框,人物就会自动的寻路、打怪、采集、交任务,轻松休闲,适合上班族玩。不过由于是第一次公开测试,升级路线较少,相对练级来说比较乏味。

  游戏内部包含了装备、宠物、坐骑、时装、灵翼、竞技、跨服等2D网游中比较多见的系统,在游戏系统方面设计的比较全面,也比较贴近玩家。

  宠物系统:

  说到龙幻的宠物系统,满有特色的。最吸引眼球的是宠物0级就可以参与合成、高级合成宠。玩家可以使你捕捉到的宠物BB0级就可以参与合成,让你宠物BB0级就拥有更高的属性,不像传统游戏需要费时费力带它升级。此外合成时有几率出现变异BB,变异BB可进行繁殖,得到资质较高的后代。高级合成宠是玩家通过“高级合成”操作将后代宠物+炼灵珠+大量材料炼化获得,是游戏里派发的稀缺资源,为玩家各个等级段,对宠物的终极追求。

《龙之幻想》宠物界面
宠物界面

  装备系统:

  该游戏打造装备也是非常的轻松简单,由于装备道具游戏全掉落的,装备合成100%成功,你可以通过合成、强化、镶嵌等打造属于你自己的极品装备,也算是最大程度的让非RMB玩家与RMB玩家趋于平衡,这点足以让不少玩家拍手叫好的。

《龙之幻想》装备打造界面
装备打造界面

上一篇:神雕侠侣公测抢鲜评测:新完美武侠回合风 下一篇:逍遥江湖深度评测:体验感出色 现原味江湖
分享到: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