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神传试玩评测:特色体验 飞天噬魂法宝

  特色体验:

  《弑神传》经过笔者的试玩体验,总结了以下的五大特色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3D真彩画面

  《弑神传》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wonderland”3D引擎,并已经出口海外,用色彩还原真实,是其宣传口号。笔者进入游戏后,首先对地图进行了一些了解,包括新手村外的场景及其他一些地区的野外场景,总体来说整个画面给人的感觉还是相当唯美的,透发出浓郁的中国水墨风格。人物的造型及人物时装都有浓重的东方仙侠风格,但是,其中也不乏一些时尚元素,如本人很喜欢萌兔造型,很有爱哦。

《弑神传》画风充满浓重的仙侠风格
画风充满浓重的仙侠风格

  飞天噬魂法宝

  多样的法宝玩法是《弑神传》的一大特色,法宝不仅可以辅助战斗,并且支持单人、双人及六人乘骑。除此之外,法宝还可以进行收妖、悟化、附魂及开启绝杀技操作。法宝也拥有技能,不同的法宝拥有不同类型的技能,这样一来,职业的能力进一步扩展,不会治疗或者控制能力弱的职业可以通过法宝技能有效的提高自己的作战能力。

《弑神传》极具仙侠特色的御剑飞行
极具仙侠特色的御剑飞行

  全新弑神副本玩法

  《弑神传》的副本分为两种一种是趣味副本,一种是传统意义上的难度副本,趣味性副本的奖励十分丰富且完成时间短,难度低;而最新推出的副本“洞虚之境”每周四和周日开启,是一个十分考验团队协作的逆天级副本,难道高相对应的则是奖励丰富,适合高端或者骨灰级玩家前去挑战。本人由于水平有限并未挑战这个逆天的副本,只是体验了“极光跑跑”“五行讨伐”“怪物攻城”等趣味副本,感觉经验奖励上确实比较丰厚,完成比较轻松。

《弑神传》趣味副本
趣味副本

上一篇:FPS爱好者评机甲世界:美服Alpha2测试体验 下一篇: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评测:玩法与系统是优势
分享到:

弑神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