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评测:打破传统 时尚与新奇特色

  战斗技能:技能种类繁多分支设定清楚

  无限世界每个职业的技能都很有特色,而且分支众多。如辅助、战斗、心法、功法、疗伤等全部分支技能加起都有20-30个左右,算是一个很庞大的技能体系。而技能特效方面,感觉不是很霸气。效果设定时间太短,技能范围支持也不够大,法师往往还要靠近才能攻击,远程职业优势不明显,有待改善。

《无限世界》截图
技能预览
《无限世界》截图
游戏技能
《无限世界》截图
游戏技能

  游戏特色:神魂变身破壁计划结合娱乐

  除去传统的任务与打怪,无限新增了许多新奇设定。如充满机关的墨家副本,暗黑系列的奶牛关,大型战场海、陆、空等载具的PVP副本都彰显了无限世界的别样个性。

  此外,无限还引入3D网游的时尚玩法变身系统“神魂”,更与众神国度的背景相呼应。东西结合的无限世界使“神魂”形象更加新颖,如西方世界的死神、机器人、精灵等。神魂获得相对也不是很难,可通过击杀副本BOSS获得。

《无限世界》神魂-死神
神魂-死神

  而欲其打破网游与互联网娱乐、应用、功能之间壁垒,植入小说、听音乐、听戏曲、看电影、看视频等的“破壁计划”就更显独特。不仅增加了娱乐元素、更为玩家带来了更为丰富和新鲜的游戏体验。

《无限世界》“破壁计划”电子书
“破壁计划”电子书

  总结:

  从本次测试来看,游戏相对以往测试有很大改善,其中以画面和任务分类改善最为明显。而个性副本与神魂系统等特色,也大大丰富了游戏整体内容。此外,新推出的“破壁计划”也是一大亮点,植入书籍、音乐、视频等增值娱乐项目更是打破游戏传统。不过游戏在前期玩法上没有多大创新,仍停留在打怪任务升级模式中。但游戏目前毕竟还在内测中,相信后期游戏公司通过不断的完善,必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游戏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笑傲江湖ol评测:冷兵器时代 武侠国产大作 下一篇:斗破苍穹OL新评测:小说元素还原很到位
分享到: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