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评测:公平环境下畅玩收集养成

  我们不难发现如今的回合制游戏浪潮前赴后继,各种题材背景成就了一个个回合制网游的经典,像西游系列的《梦幻西游》、《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3》等,还有《醉红楼》、《水浒Q传》等都让很多回合制爱好者印象深刻。

  而作为金庸武侠巨著——《天龙八部》也不例外地走上了回合制的舞台,《天龙群侠ol》应运而生,作为以大众耳熟能详的《天龙八部》故事为蓝本的回合制网游大作,到底会给我们展现出怎样的魅力呢?且随笔者一起来深入了解。

  游戏配置:

  CPU:AMD 双核速龙5200+ AM2

  内存:512M以上

  显卡:NVIDIA 7600GT 或者 NVIDIA GeForce GT 430

  显存:128MB

  硬盘:下载+安装共需要 1.96GB 可用空间

  操作系统平台:Windows2000/XP/Vista/Win7

  游戏本身对于配置的要求相当低,这也是回合制网游的一个共同的特点,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玩家的配置需求,降低了游戏运行的门槛的同时保证了画质的精致和玩法的完整。游戏整体的场景优化相当的完善,自由选择的分辨率使得不同的玩家都能有自己的最佳选择。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
上一篇:魂之猎手首测测评:再现街机复古情怀! 下一篇:《吞噬苍穹》:飞行空战创特色 端游精品之作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