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画面:电影画面真实得无可挑剔

  游戏画面:电影画面真实得无可挑剔

  《天涯明月刀》的画面给小编的即视感是虚幻3引擎打造,像剑灵一样,把人物和场景表现得淋漓尽致,但是经过一番查阅后才发现,其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Quicksilver引擎”,最大的区别在于画面不再油腻,不会再出现油腻的师姐,画面更加真实自然,塑造出来的个个都是生动形象的小师妹。小编静坐大概10分钟来观察云层的变化情况图,无论是云的形状,厚度和漂浮的速度都很自然,简直就是真的天空啊,有木有!

流动的云层
浮动的云层
  这个是天刀的特色之一气候系统。游戏以古代的时辰算法为基础(现实为四小时一变),昼夜变不断变更,天气也会随发生不同的变化,如晴天、雨天、雪天等近50种不同气候,而且在小编的评测过程中,每当剧情变化,天气也会随之改变,伴随着紧张的配乐,给小编一种十面埋伏的感觉,代入感超强。
滂沱大雨
滂沱大雨
雷电交加
雷电交加
薄薄的雪霜
薄薄的雪霜
黄昏夕阳
黄昏夕阳
  从以上小编的游戏截图可以看出来,无论是近景还是远景,模型、贴图的细致度,光影的真实程度都绝对是国产中最优秀的作品之一,媲美韩国《剑灵》、欧美《激战2》等各种大作,当然这只是针对于网游。这电影级的画面小编深受感动,佩服得五体投地,实在是无可挑剔。天刀对电脑的配置要求比较高,但是画面在不同品质下都能够保持原有的大致风格,该有的系统依然有,这点优化做得还算行。
高、中、低画质对比
高、中、低画质对比
上一篇:FPS领军之作《使命召唤OL》尖峰行动评测 下一篇:破戒僧降临 《传奇归来》首次封测评测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