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创特色天气、五行系统

  独创特色天气、五行系统

  在5V5地图中除了常规的一些系统,《网易全明星》还独创了天气以及五行系统。游戏中有三种不同的天气效果,分别为晴天、雨天、雪天,不同的天气会对场景以及英雄有着不同的影响效果。不过这些效果影响并不多,玩家很容易就忽略了这个因素,让这个特色系统变得有点可有可无,希望开发商能够重视这个问题,加以改善。

狐不归的惊人爆发

  五行系统是《网易全明星》中比较特色的设计,类似于LOL中的召唤师技能。不同的是,五行系统分为金、木、水、火、土五套技能,每一套五行技能都有三个技能,快捷键分别为DFG。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更适合自己技能,如果有过LOL经验的同学可能会有些不太习惯,需要时间去练习以及熟悉每一套技能的效果以及快捷键。

选择五行技能
萌版玉玑子
萌版玉玑子

  

上一篇:二次元题材竞技《300英雄》7V7模式试玩评测 下一篇:《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侠客行”官方评测
分享到:

网易全明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