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创建:一种职业众多玩法

  职业创建:一种职业众多玩法

  本次首测《传奇永恒》共开放了4个职业,分别为:战士、法师、刺客、弓手,道士则还没开放。先从职业的设定来看,目前不支持性别选择和捏脸,但是仔细观察一下可以发现每个职业身后都有其相反性别职业模型的影子,这点可以推测性别系统应该是存在的,但是本测还未没开放,而至于捏脸,较于《传奇》系列作品的传统惯例,目测是没有的。

战士
战士

  战士,坚如磐石的战斗者。在同半兽人长达万年的战争中,身为战士的人类磨练出非凡的意志。《玛法圣典•武之卷》中记载:引导战士手中武器的,是心灵而不是肌肉。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驾驭屠龙宝刀。

法师
法师

  相传有人为参透天地奥秘隐入潭底洞府中修炼千年,突破凡人之躯,不老不死,终得水、火、雷电之法,正是智者法神,此后众多弟子追随法神修习法术,终得魔法奥妙,成为行走于世间,手握操纵毁天灭地之力!

刺客
刺客

  人类与半兽人战争漫长而严酷。因家园被毁、亲人被杀的仇恨,在人们心中逐渐发酵,最终长成参天大树——刺客,一个信奉‘以血还血’的职业,他们利用仇恨之力来对抗邪恶,并坚信自己的意志能驾驭此力。

弓手
弓手

  弓手来源于上古时期的游侠,他们心性自由,更愿意远离人群,聆听大自然的法则和训导,他们领悟自然之力,对造物的认知和使用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职业创建
职业创建

  每个职业都拥有数种不同的武器供玩家选择,不同的武器有不同的攻击效果,再加上每个职业都有三种不同的战斗方式,令每个职业的玩法都丰富多彩,而且可以让使职业定位多样化,减少“选错职业毁终身”的可能性,大大提高游戏的可玩性,这点是值得肯定的,下面就赶紧进入游戏看看。

过场读图
过场读图

上一篇:动作本该如此自由《射雕ZERO》自由公测评测 下一篇:敢达新纪元《机动战士敢达OL》技术首测评测
分享到:

传奇永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