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装备,从根本上改变规则

  取消装备,从根本上改变规则

  要想下载游戏客户端,需要先下载战网客户端,登陆并激活测试资格,然后才会开放下载途径。没有拿到激活码的同学,甚至连预先下载客户端的方法都没有,只能望洋兴叹了。

战网客户端
战网客户端界面

  进入游戏,我们先来看看英雄。与传统的MOBA网游有些不同,《风暴英雄》中的英雄分为四大类型,分别为:战斗型、刺杀型、辅助型以及专业型。

111
战斗型英雄:阿努巴拉克

  那么不同点在哪呢?传统MOBA多数分为:坦克、物理输出、法系输出以及辅助几类。但在《风暴英雄》中,则没有坦克一说,输出也不存在物理或者法术之分。

  因为游戏中没有装备系统,玩家无法通过购买装备来增强自身的血量、护甲、抗性等等,让英雄变得更耐揍。既然如此,伤害分为物理法术两系便没有太大意义,所以把输出都归类为“伤害”是最直观的做法。

啊啊啊
输出伤害不再分为物理或者法术

上一篇:回合网游新格调 魔幻休闲《巨龙大陆》评测 下一篇:前所未有的高度自由《上古世纪》航海季评测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