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尽华丽的爽快连技

  极尽华丽的爽快连技

  “打击感、连招、技能”,这三点无疑是这款格斗网游最大的卖点。剑斗士中的斩狂是所有职业当中打击感最爆表的,斩狂的技能简直是为暴力而生,每一次技能的施放都能感觉到整个屏幕在剧烈震动。

EX
斩狂技能
1
斩狂EX技能

  论连招,猫娘(风舞星)是小编感受最深刻的职业,小编有幸曾与某猫娘对战,创下了连续10次以上被连上了就下不了地的壮举,以至于现在遇到猫娘就想退出竞技场。由于对猫娘的心理阴影极重,原谅小编没有勇气上传猫娘的相关图片

  《疾风之刃》中的连招系统比较特别,游戏中的技能大部分都分为多段伤害,需要多次按下技能才会完整施放出来,然而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特别的设定存在,才令技能有了随意变招的可能。多段性技能的设定,也让游戏变得更有可操作性。

1
技能的多段性:根据情况来选择后续技能的施放

上一篇:前所未有的高度自由《上古世纪》航海季评测 下一篇:《王牌对决》评测:IP英雄乱斗 玩法新奇趣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