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奇幻网游《神器传说》二测删档测试评测

  《神器传说》是一款东方奇幻冒险题材的3D MMORPG,独创全新的法宝系统,突破传统战斗局限,玩家可自由组合无限可能的法宝战斗玩法,享受瞬间秒杀的刺激快感。而拟人化的千年宠物,可幻化成人形,与玩家进行多种前所未见、令人拍案叫绝的亲密互动。3D次时代美术更是打造出浓厚的东方奇幻风格,写实唯美的画面必定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全新视觉冲击。

东方奇幻网游《神器传说》二测删档测试评测
东方奇幻网游《神器传说》二测删档测试评测

《神器传说》好玩吗? | 《神器传说》激活码 | 《神器传说》官网

  《神器传说》是一款3D奇幻冒险MMO网游,就目前玩法与普遍MMO区别不大,游戏以神器养成为主,再加上宠物、坐骑、副本等玩法,增加游戏的耐玩性,但是其技能大部分为站桩输出,使游戏可玩性不高。如果想尝试一下“神器在手,天下我有”的快感的小伙伴,不妨来体验一下这款《神器传说》。

神器传说
神器传说

上一篇:感受律动快感 用音乐去战斗《战音OL》评测 下一篇:《天谕》评测:如诗般的世界 颠覆你的三观
分享到:

神器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