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难度:需要高操作度

  职业难度:需要高操作度

  从猎手游侠的名字中不难看出,这是一个以远程作战为主的职业,但同时也有着近战作战能力。在达到10级后,会获得能够切换远程、近战姿态的职业威能。当然,在此之前,我们只能够进行远程攻击,这也免去了新手刚接触这个职业就需要面对选择两种作战姿态的烦恼。

无冬OL
无冬OL

  猎手游侠是一个脆皮职业,学会如何保证自己的安全无疑是使用这个职业最为重要的一点。在新手期系统只给了我们一个冷却时间长达15秒的后闪技能“掠夺者闪避”,但仅凭这个技能必然是不够的。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除此以外,我们还有一个默认学会的闪避技能,方向键+shift键能够令人物进行一小段位移的躲闪。但此操作需要消耗体力值,一条满的体力值大概能够支撑连续6~8次躲闪,合理运用此技巧躲闪攻击,能够大大加强猎手游侠的生存。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

上一篇:单机FPS神作的延续《无主之地OL》先行评测 下一篇:动作策略塔防TOBA《兽人必须死》首测评测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