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简洁 极易上手

  界面简洁 极易上手

  在城镇中,玩家右下角会显示所以菜单,并且附带快捷键。

游戏界面简洁
游戏界面简洁

  跟上次测试不同,玩家背包设计的更加简洁,每种物品之战一栏目,并且显示物品品质。背包底部显示玩家的弹药还有货比情况。在角色栏中可以任意添加武器、模组和时装

角色界面
角色界面

  游戏操作跟常规FPS一样,WSAD移动,左键射击,右键瞄准,G键手雷,F键使用技能,V键为近身攻击,短按E键盘拾取物品进入背包或打开物品,长按E拾取并更换手上武器。

键位设定
键位设定

  游戏的新手指引也相当的不错,玩家在完成新手任务后很快就能掌握游戏的基本操作。

新手指引
新手指引

  玩家在副本中血量变0后会进入5-6秒的倒地模式,玩家通过击杀敌军立刻复活(获得重整旗鼓状态)。

倒地状态
倒地状态

  若没有击杀小怪,玩家屏幕会变得模糊,系统会给予10秒的救援时间,此时队友可以按E键将其救起(大概3秒的读条时间)

等待救援
等待救援

  复活后护盾会变满但是血量只有15%左右。如果10秒内没有复活玩家只能从副本门口复活。

重整旗鼓
重整旗鼓 
上一篇:重温港漫之经典 武侠RPG《新风云》评测 下一篇:MOBA哪家强 IMBA来找茬《无限IMBA》评测
分享到:

无主之地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