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体验 极易上手

  【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体验 极易上手】

  作为大多数含有动作元素的游戏,连招攻击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部分,《蛮荒搜神记》也不例外。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两种操作模式:“蛮荒模式”和“FPS模式”。

  “FPS模式”就是传统射击游戏操作模式,“WSAD”操作左右,“左右键”攻击,双击“W键”奔跑,“shift”键短距离躲闪冲刺。攻击时人物将朝镜头方向攻击。

  “蛮荒”则是在“FPS”上加入了自动锁定系统,在释放技能时如果距离怪物很近的话,人物将自动朝该方向释放技能。

  在游戏中,人物在战斗中有几种状态,行走、奔跑、腾空(人物跳跃)、浮空(被原地击飞)、击退和格挡,根据提示玩家可以在不同状态下释放技能,并且根据技能打击效果来组合技能造成连击。连击越久,连击点数越多就可以造成更多的伤害,最高连击评价为S级并增加10%伤害。所以无论是在副本,还是PK玩家务必掌握连击方法,以达到最大输出,这也算是游戏的核心玩法之一。

  在游戏的玩家可以在墙面左右甚至上下行走一段时间。在翻越城墙或者岩石时,玩家可以通过飞檐走壁轻松攀越过去,操控自由度颇高。

上一篇:谁才是真英雄 《新风云》踢馆不限号试玩 下一篇:新游抢鲜看:仙侠魂梦回 《天之禁》评测
分享到:

蛮荒搜神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