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

《新天龙八部》10月25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1年10月25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9601。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新优化】

  版本更新前部分功能临时调整提醒

  为迎接十月全新活跃改造更新,为避免新老活跃统计出现偏差,10月29日0点起至10月29日更新维护前,进行部分调整,请各位玩家提前做好准备。

  1、暂时关闭扫荡及找回功能。更新后副本扫荡点将修改为新的扫荡点,原有副本扫荡点不保留,为避免损失请尽快使用副本扫荡点。

  2、暂时关闭剑荡三环除妖魔、大理杀星、少室山、琅嬛福地、讨伐燕子坞、苏州四绝庄、血战雁门关、观山海、除匪首力破三关、兵圣奇阵、三神幻境、凤鸣王陵、初战缥缈峰、挑战缥缈峰副本。且10月28日23:55分后,无法进入副本,已在副本的少侠,奖励可以正常获得(0点后无法获得活跃值)。

  3、少侠进行游戏中的其他行为无法获得活跃值。

  10月29日更新维护后,活跃玩法整体进行大改造,新增活跃值获得途径,无论是生活玩家、低等级玩家还是喜欢副本挑战以及PK的玩家,均有活跃值可获得!新增商店华玉集,使用寒纹玉,兑换超多丰厚奖励!去掉老旧的工资任务,更新后每周活跃达到1200,工资奖励即刻到手!华山论剑,宋辽大战活动时间调整,让你可以更充分的享受PK乐趣!敬请期待! 

[编辑:Jackie]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shear/201603-9930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