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8
手游推荐 

完美世界射击类游戏《幻影突击》游戏截图

   《幻影突击》是完美世界首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游戏以近未来战争为时代背景,有别于传统枪战,《幻影突击》引入无人机、飞行地雷、无人机枪等目前各国正在研发的概念化武器,让玩家可以体会到先进武器带来的全新战术打击模式。

  《幻影突击》目前拥有8个职业,将以往FPS中突击、爆破、医疗、侦察等职业进一步细分,并且每个角色都拥有“专有+协作”双技能设计,更讲求职业搭配。全新的CQC式(近战格斗术)快节奏、多层次立体空间的地图设计中,还创新性地加入了动态机关系统,每个角落都有意想不到的危险等待玩家。

  《幻影突击》未来还将加入PVE模式,但不局限于传统僵尸模式,而是将MMORPG常见的巨型BOSS带入射击游戏,让玩家感受近未来武器与上古BOSS碰撞的穿越快感。

《幻影突击》游戏截图欣赏01
《幻影突击》游戏截图欣赏01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