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号U1:灯塔计划

  想必作为有过众多游戏体验的你肯定理解,在一个游戏的开发过程中,会遇到各类BUG和游戏体验问题。《代号U1》希望在正式上线的时候,尽我们所有的力量能带给所有玩家最完善的游戏体验和最高的游戏品质。我们深知这个过程离不开玩家们的支持,所以我们决定开启《代号U1》【灯塔计划】,邀请作为资深玩家的你来帮U1共同打磨游戏。

  和传统的测试不同,《代号U1》【灯塔计划】旨在邀请部分玩家先行体验开发组内测游戏版本,并持续与开发组共同进行游戏测试和调优工作。而作为【灯塔计划】的玩家也将有机会和策划面对面交流,同时游戏正式上线后将会获得特殊的游戏奖励、周边等内容。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相信灯塔必将照亮我们前行的方向!

  “灯塔计划”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报名:http://u1.163.com/dt/

  “灯塔计划”的开始时间:

  招募计划现已开始,我们将持续“灯塔计划”一直到游戏上线乃至更远的未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special/2019520/all/201905-15688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