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夺命小红帽,杀气归来!《有杀气童话2》首曝

  网易游戏曾于2015年推出战斗童话题材手游《有杀气童话》,游戏一经面世即受到广大玩家热爱,不仅取得国内下载榜第一、畅销榜前五的好成绩,而且还登顶了海外多地区游戏榜单。在今年的网易520游戏热爱日上,这款备受玩家喜爱的手游迎来了第二代续作《有杀气童话2》。不同于第一代的卡牌RPG,《有杀气童话2》升级为全新的MMO手游,在沿袭前作颠覆式剧情设定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面突破与提升。

暗黑童话,元气公主战力爆表

  对童话题材的另类解读,一直是有杀气系列的游戏亮点。在《有杀气童话2》的世界里,公主不再是苦苦等待被解救的柔弱角色,而是拿起武器全力抗争的女权觉醒代表。在这里,小红帽手持镰刀为建立狼人共存的美好家园暴走,你还能相信这是你所熟悉的“格林童话”吗?

  《有杀气童话2》通过十二位童话公主的视角,书写与玩家印象中截然不同的童话故事。伴随着公主的出现,游戏中将有十二个特色鲜明的主题场景等待着玩家去探索。偶遇白雪公主,逃离巫后追杀,玩家将与公主们一同展开冒险,揭开尘封已久的童话谜团,为恢复童话世界和平秩序而战!

杀气重燃,花样职业自由选择

  公主都已经如此强力,玩家角色自然不能甘落下风。守护和平与正义的骑士,有着“天堂夜莺”美誉的乐师,迅捷神秘的刺客,崇拜自然的猎手,掌控元素之力的巫师,《有杀气童话2》设计了多个特色鲜明的职业,职业各有所长,玩家可进行自由选择。

  各个角色在游戏中的分工定位有所不同,而相同角色也会随着天赋解锁呈现出不同的成长路径。以巫师为例,角色本身具有高额远程法术输出,搭配寒霜天赋后,更可为队伍提供可观的法术加成收益;但若选取潮汐天赋,巫师的持续范围性伤害则会更上一层楼。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注重角色成长策略,培养出独当一面的心仪角色。

前方高能,团队副本等你挑战

  《有杀气童话2》的战斗,着力于考验玩家的操作和策略搭配。面对花样繁多设计精巧的副本挑战,研究战术定制策略,职业分工小队配合,是玩家在《有杀气童话2》轻松制胜的不二法门。与此同时,若能够充分利用好属性分配、天赋加点和伙伴阵法,更能使玩家的冒险事半功倍。

拒绝孤单,全能伙伴闪亮登场

  不仅仅是邂逅公主那么简单,童话故事中的丘比特、阿拉丁等魔法人物,也会作为伙伴,贴心陪伴在玩家左右助其一臂之力。随着伙伴与玩家的好感和羁绊提升,伙伴也会发生奇妙的变化,解锁更多独家内容。在这些可爱的小伙伴身上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些等待着玩家自己去游戏中寻找答案。

好玩不累,强力角色轻松养成

  注重考量玩家的操作和策略,玩家在《有杀气童话2》中大可不必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进行战力的养成投入。玩家只需要通过与童话公主共同探索主线剧情,带领伙伴体验特色玩法,与其他玩家组队挑战BOSS副本,便可以轻松获得丰厚奖励。而《有杀气童话2》中自由的交易系统,更可以让玩家方便快捷的进行资源交易,高效率打造出强力的专属角色!

  以上种种内容,只是《有杀气童话2》童话世界的冰山一角。根据游戏制作人的爆料,众多脑洞大开的童话题材独创玩法,也将在《有杀气童话2》中一一与玩家见面。不管是身穿绚丽礼服,坐上南瓜马车,出席盛装舞会,实现小时候王子公主的童话梦,还是在木偶奇遇记、四十大盗、绿野仙踪等特色副本中体验别具一格的冒险旅程,《有杀气童话2》都将满足玩家的奇思妙想。暗黑童话,杀气重燃,你准备好来到全新的童话世界冒险了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special/2019520/all/201905-15688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