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赴约而来 携手网易电竞NeXT为热爱而战

  这个夏天,属于所有热爱电竞的玩家,TI8 2018年国际邀请赛刚刚落幕,雅加达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战斗的如火如荼。就在上周,网易也开启了首个综合性专业电竞赛事——网易电竞X系列赛,10余款网易热门精品端游和手游同时发声参与,共同加入网易电竞NeXT的阵营,为这个即将结束的2018夏日再一次点燃电子竞技的激情。

  今日,网易电竞NeXT再添猛料,暴雪旗下《魔兽争霸3》、《炉石传说》赴约而来,双双宣布正式加入网易电竞X系列赛,并且即将启动【NeXT】魔兽争霸Ⅲ中韩对抗赛和【NeXT】炉石传说巅峰挑战赛。

  《炉石传说》赛制出炉,2048名玩家巅峰对战

  据最新消息称【NeXT】炉石传说巅峰挑战赛将通过炉石盒子开启报名,人数上限为2048人,报名时间为8月28日-8月30日;

  线上海选比赛时间为8月31日-9月3日,2048名玩家经过炉石盒子对战平台线上单败淘汰赛制BO3的海选赛,争夺8个出线名额晋级小组赛;小组赛将8名选手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比赛,则采用BO3双败淘汰赛制,每个小组的头名与六位官方直邀选手组成最终八强进军线下赛;线下赛事时间为9月23日-9月25日,全程BO5单败赛制。

  中韩巅峰对抗 《魔兽争霸Ⅲ》打响网易电竞NeXT第一战

  【NeXT】魔兽争霸Ⅲ中韩对抗赛采用邀请制。中韩双方各派5名选手组成国家代表队,9月底线下一决雌雄。其中每队2个名额为直接邀请,其余3个名额通过线上选拔赛选出。

  8月28日,《魔兽争霸Ⅲ》开启中国赛区线上选拔赛。8位官方邀请选手通过双败BO3赛制,决出前3名进入线下团队赛。同样,8月29日开启韩国赛区线上选拔赛,8位官方邀请选手通过双败BO3赛制,决出前3名进入线下团队赛。

  此次【NeXT】魔兽争霸Ⅲ中韩对抗赛汇聚了中韩多名知名顶尖职业选手,这可谓是魔兽史上又一次难得一见的巅峰对抗。

  选手名单

  中国队直邀:TH000、Infi

  预选赛名单:120、Fly100%、Zhouxixi、Life、Xiaokk、Colorful、tbc_bm、Fast

  韩国队直邀:MooN、Lyn

  预选赛名单:Lawliet、FoCuS、Lucifer、Sok、Soin、Chaemiko、whO、Free

WCG2009魔兽争霸3项目世界冠军Infi

接近神的魔兽皇者Moon

  赛事规则

  线下团队赛中韩赛区各派五名选手组成一队,各自选出一名队长。团队赛分为以下两场:

  第一场包括: 4场1V1(BO3)、1场2V2(BO3)。双方队长需要在赛前提交上场顺序,每名选手必须进入参赛名单,且同一名选手最多只允许参加一场1V1,获得一场BO3的胜利则积1分,先拿3分的团队获得胜利。

  第二场为KOF轮番上场赛制:双方队长指派一名队员出战,胜者留在场上继续比赛,输的一方轮换其他队员,被淘汰的队员不得再次登场,直至其中一方所有队员全部被淘汰,则对手获得比赛胜利。如双方在两天的大比分中战成平局,队长选派一名选手进行BO3决胜局。

  诚意满满 网易电竞NeXT邀你一起为热爱而战

  2018网易电竞X系列赛以知名顶尖中韩选手参赛的《魔兽争霸Ⅲ》作为开场,打响网易进入电子竞技领域的第一战,这场网易主导的电竞赛事可谓一开始就诚意满满。网易电竞NeXT致力于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内容体验,也致力于将赛事打造成所有玩家的狂欢的盛典,更多网易电竞NeXT赛事信息请关注官网:http://next.163.com/。

  携手暴雪这一举动让不少玩家对网易电竞NeXT更有信心,相信会有更多爆款游戏加入进来,一起“为热爱而战”,尽情释放2018年夏日电竞热情。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special/next/all/201808-14880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