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为热爱而战,【NeXT】炉石传说巅峰挑战赛全面开启

  2018网易电竞X系列赛,即Netease Esports X Tournaments(简称NeXT)即将全面开启。作为网易游戏旗下首个集合多款热门游戏竞技比赛的综合性专业电竞赛事,网易电竞NeXT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给网易电竞爱好者带来参与、观赏以及沉浸式的全新体验。

  本次炉石传说巅峰挑战赛已经进行到了线上小组赛的阶段,经过四天的激烈对抗,八位炉石勇者已从2048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9月7日到8日的赛程中,他们将共同角逐出两位勇士,晋级到最后的线下总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 义薄云天丨比利君以及股巨鸡最终拿到了晋级线下赛的名额。线上小组赛采用的是标准模式(bo3)双败征服赛制,来看一下今天的对阵情况:

  在今天的比赛中,比利君先后击败hole,LemonMQ,玛里苟斯,取得了上半区的出线名额。传播神抽狗(股巨鸡)则先后击败了深大路人王,上班搓炉石,灰常灰灰,从败者组一路杀出,成功晋级8强线下赛。

  第二日比赛综述

  第一场比赛,比利君对战hole,hole的圣骑士与比利君的德鲁伊被ban,首轮hole的治疗园完美利用快攻优势成功击败比利君的奇数贼取得首胜。第二轮中比利君仍然使用奇数贼成功抓到hole的超生德扳回一城。第三轮到达赛点,比利君成功使用亡语猎再次击败hole的超生德成功晋级。

  第二场比赛,比利君对阵LemonMQ,双方互ban当前出场率和胜率较高的猎人。首轮交锋中,比利君和LemonMQ都使用奇数贼进行内战,比利君更胜一筹,通过场面优势击败LemonMQ拿下首胜。第二轮中LemonMQ改变策略使用偶数术对阵比利君的蓝龙德,LemonMQ的偶数术未能抢先击杀比利君,被比利君成功凑齐斩杀,结束比赛。比利君以2:0的比分强势晋级。

  第三场比赛传播神抽狗对阵深大路人王,首轮传播神抽狗使用偶数术面对深大路人王的法术猎,利用巨人的场面压制赢下首局。然后深大路人王继续选择使用法术猎对传播神抽狗阵亡语猎,面对2套控制卡组法术猎显然不敌最终败下阵来。传播神抽狗以2:0战胜了深大路人王晋级。

  第四场传播神抽狗使用偶数术迎战会场上班搓炉石的墙德,传播神抽狗成功利用偶数术速攻的优势抢死墙德,之后传播神抽狗改用墙德与上班搓炉石内战,传播神抽狗的墙德更胜一筹,最终传播神抽狗2:0战胜了上班搓炉石晋级

  玛里苟斯与比利君的对决中玛里苟斯先使用了法术猎对抗比利君的蓝龙德。蓝龙德的生物赖场能力太强,成功被比利君一套斩杀。随后玛里苟斯依旧使用法术猎对阵比利君的奇数贼,成功利用控制卡组将奇数贼耗死。最后一局中玛里苟斯的战吼萨未能击败比利君的奇数贼。比利君成功出线。

  随后灰常灰灰与传播神抽狗对局中,灰常灰灰先使用了亡语猎对阵传播神抽狗的偶数术,利用高质量随从站场,迅速拿下一局。随后,传播神抽狗使用偶数术迎战会场灰常灰灰的墙德,传播神抽狗成功利用偶数术速攻的优势抢死墙德。决胜局中,传播神抽狗改用墙德与灰常灰灰进行内战,传播神抽狗的墙德更胜一筹,最终传播神抽狗2:1艰难战胜了上班搓炉石晋级8强。

  至此,网易电竞X系列赛炉石线上赛战罢,比利君和传播神抽狗顺利晋级8强线下赛,让我们再度恭喜两名选手。线下赛将在9月23日到25日举行,届时请关注“网易电竞NEXT”和“网易大神”,获取更多精彩的赛事资讯。

  关于网易电竞NeXT:

  网易电竞NeXT即Netease Esports X Tournaments,也称为网易电竞X系列赛,是网易游戏旗下首个集合多款热门游戏的专业电竞赛事,通过线上预选以及线下决赛的形式,为网易游戏爱好者提供参与、观赏以及游戏文化沉浸式体验的综合性电竞赛事活动。

  赛事专题链接:http://next.163.com/

  本次赛事特别鸣谢各大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他们是官方首席合作伙伴:中国银联。官方指定合作伙伴: NVIDIA,京东手机,ALIENWARE,ZOTAC索泰,SteelSeries赛睿,北通游戏手柄,爱洛。

  特别鸣谢以下直播、视频平台对赛事的直播支持:网易CC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触手直播、龙珠直播、西瓜视频、战旗直播、全民直播、bilibili、百度贴吧、网易直播、爱奇艺游戏直播、优酷游戏、百家号、快手、火猫直播、狮吼直播。

  特别鸣谢赛事深度内容合作伙伴网易大神。

  特别鸣谢以下媒体支持:17173、18183、特玩网、游民星空、爱玩网、U9、叶子猪、游研社。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special/next/all/201809-14984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