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INTRO

  2014年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将于首尔隆重上演,中国职业战队皇族将与韩国战队上演中韩宿命对决。星耀2014整合2014LOL世界总决赛中国队历程,为中国队加油!奥法之劫、火山喷发、瘟疫肆虐、水灾横出……无冬城历经大灾大难仍生机勃勃,这令她的子民更加深爱这座备受众神庇护的都城。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传说,刺客是冷酷而孤独的。他们身手敏捷,攻击力高,是拥有着高攻速的爆发型职业,同时也拥有独特的突袭能力与高速移动能力。精彩多多,若你清闲了,就一起来欣赏视频吧!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精彩集锦

2014娱乐星赛季的线下赛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走过了全国20个城市,共有2000余人参与了比赛,产生了20个城市冠军,并最终决出了12个省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点击观看]

TGC2014门票自白 10月15日预售

我是一张2014TGC入场的门票,身价398元,拥有我,可以在2014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尊享内场近距离看千万身价电竞豪门PK、可以游戏任玩专业cosplay任看、可以拿周边 。

[点击观看]

《灵魂回响》PK技巧解说视频

畅游代理的3D热血战斗MMORPG《灵魂回响》将于10月31日开放测试,无需激活码、自由注册、数据不删档,等你激爽战斗,华丽冒险!

[点击观看]

玩转新天龙“雄霸天下”资料片

3D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将于10月24日火爆公测,新的江湖将迎来怎样的变化呢?我们将与萧峰萧大侠并肩作战,努力打败肆虐天外的三大BOSS。

[点击观看]

《问道》兽之神 图说上古神兽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官方百科全书第三弹,为你全面解读超人气神兽“疆良”。与此同时,《问道》新资料片“鬼斧神工”火爆公测中,千万公测豪礼大放送!

[点击观看]

《真古龙》新版本开放内容演示

3D真武侠动态连击网游《真古龙群侠传OL》将于2014年11月6日开启夺情内测。本次内测版本中将开放全新职业“鬼医”,等级上限开放至80级。

[点击观看]

《远征》元神觉醒技能视频首曝

千帆破浪·万海臣服!《远征》年度资料片“辟海开疆”火爆内测中!人人免费领船,炮轰敌人首级;全新万里海域,畅享万舰齐发厮杀快感 ;首创“跨服海盗”玩法,入侵敌国主城抢王妃;创新海神附体,独享变身炫酷技能!

[点击观看]

精彩专题回顾

叶子猪资讯中心 一周美图回顾

叶子猪资讯中心 一周美图回顾

本周叶子猪为大家带来更多养眼美图,一扫心中的忧郁。本期亮点多多,敬请欣赏!

叶子猪发号中心 1周发号排行

叶子猪发号中心 1周发号排行

看发号,知热门游戏。本周一周发号排行榜排行;灵域叶子猪奖学礼包成功卫冕榜首位置。获取更多热门游戏,火爆新游激活码与新手卡发号资讯。

放肆超神!《超神英雄》新加坡全球发布会

放肆超神!《超神英雄》新加坡全球发布会

放肆超神!2014年8月5日《超神英雄》将在新加坡启动全球性的发布会!

2014畅游Game+新品发布会

2014畅游Game+新品发布会

在这个炎炎夏日,畅游月7月16日启动畅游Game+新品发布会,一大波精品端游正在来袭。

《梦幻西游2》新手指引攻略-叶子猪游戏网

《梦幻西游2》新手指引攻略-叶子猪游戏网

2013年7月2日国内人气第一网游《梦幻西游》正式升级改版为《梦幻西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