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INTRO

本周依旧精彩延续:腾讯新游《刀锋铁骑》内测开启,僵尸模式首曝;《海战世界》潜艇回忆录:深渊中的暗影;在《倩女幽魂2》的海底世界中占据一隅,成为全新领地!精彩多多,若你清闲了,就一起来欣赏视频吧!

《光环Online》首部宣传影片

继近日《光环》系列最新作、免费制在线射击游戏《光环Online》消息曝光后,微软正式公开《光环Online》首部宣传影片。

[点击观看]

魔法新世界游族《魔法天堂》首曝

据悉,本作沿袭游族一贯坚持的精品作风并整合全球优势资源耗时一年打造。

[点击观看]

《镇魔曲》新职业夜狩战斗视频

网易三年来首款2.5D新游《镇魔曲》,即将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新职业夜狩将在此次测试中登场。

[点击观看]

《战西游》一念神魔剧情插画CG

《战西游》是一款聚焦神话幻想PK的3DMMORPG,由《齐天传》作者楚阳冬与《大泼猴》作者甲鱼联手打造世界观。

[点击观看]

《完美国际2》蚩尤与魔珠的故事

在《完美国际2》的强大引擎支持下,玩家可以自由录制精彩的视频故事,《蚩尤与魔珠》便是在玩家“焚城静羌”想象的基础之上,编导出的一部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梦塔防》概念视频首次曝光

全球首款轻竞技塔防端游《梦塔防》,正式宣布公测,轻竞技塔防概念视频今日首次曝光!

[点击观看]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今日开启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生儿育女”今日开启!仗剑天涯江湖历险,高手对决见招拆招,给你不一样的武侠江湖体验!

[点击观看]

精彩专题回顾

《梦塔防》第四届封炎天选赛

《梦塔防》第四届封炎天选赛

时隔一年,梦塔防天选赛再次踏上征程。即日起开放赛事报名功能,封炎大各路大神拉上队友速速报名吧!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活动回顾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活动回顾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将会在哪些城市举行?现场将会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当《御龙在天》前往你的城市,你约吗?

《问道》2014年度盘点

《问道》2014年度盘点

《问道》在过去的2014年里经历了革新升级、新资料片公测等一系列的重大变革,站在2014的年头,就让我们盘点2014的点点滴滴,展望2015年的精彩辉煌。

叶子猪《盖世豪侠》礼包发放

叶子猪《盖世豪侠》礼包发放

叶子猪游戏网为玩家发放新手卡,最新《盖世豪侠》激活码,特权礼包,盖世豪侠礼包,盖世豪侠激活码等礼包尽在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2十世镜轮回虐恋

倩女幽魂2十世镜轮回虐恋

十世虐恋,倩女情深!《倩女幽魂2》大型连环副本十世镜12月20日公测,第四世剧情曝光。这一世,聂小倩的悲苦命运能否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