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重生之我在大宋当城主?《逆水寒》四周年请玩家来扮NPC

  作为一年一度网易集体整活的特殊日子,自带“搞事”BUFF的《逆水寒》在520游戏热爱日的当晚,又整出了一大堆花活。

  随着PV视频的重磅爆料,满满当当的“搞事”内容,又一次颠覆了咱们对传统MMO玩法的印象,像什么召唤神龙的“船新”流派荒羽、化身NPC体验大宋公务员的江湖易容,《逆水寒》统统给大家安排上了!

  网游史上最“不好惹”的职业登场,化身“雷神”专治各种不服

  一怒惊天地,风沙自化雷,一眼看上去就超“不好惹”的新流派荒羽,即将在大宋江湖开设招生办。

  与之前一脸正气的血河、仙气飘飘的鸿音等诸多流派相比,考虑到荒羽面遮鹰嘴,手执链刃,还驯养猛禽的妥妥“恶人”形象,咱也不知道这个新流派,会在未来的剧情内扮演什么狠角色?

  只不过,从荒羽一招一式都似迅电流光,风沙亦能为之所用,甚至能召唤神龙的酷炫招式来看,蛮让人期待该流派在PVE与PVP方面实战表现的!

  顺带一提,荒羽可以引动“天雷之力”,在极限状态下化身“雷神”,令天地变色,专治各种不服。

  江湖沉浸感升级,易容知名NPC体验别样人生

  除了推出“一眼超凶”的新流派荒羽外,《逆水寒》还准备让玩家化身游戏内的知名NPC,过一把大宋公务员的“官瘾”。

  在四周年版本中,玩家可以通过“江湖易容”乔装打扮成息红泪、铁手、戚少商等风云人物,用另一种身份行侠仗义,甚至去推动大江湖的格局发生变化,左右主支线剧情的变化。

  即便是严禁男玩家进入的毁诺城,大老爷们也能利用“江湖易容”换上息红泪的女装,不光能混入其中,还可以额外享受一把城主的待遇。

  全新PVP战场来袭,首创团队对抗模式

  《逆水寒》史上首个团队对抗模式“无烬战场”,则将会点燃各路江湖豪杰对于“天下第一团”荣誉的争夺,究竟哪个帮会能在30 vs 30据点争夺战中独领风骚,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烬战场将基于现实的真实特殊环境,让玩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在火山口绝境争夺一线生机的刺激对抗——喷涌而出的滚烫岩浆、呛人刺鼻的火山蒸汽、从天而降的熔岩落石,充满随机性的特殊环境将对战局造成出乎意料的影响,每一秒都可能成为胜负转折的关键。

  可实现“天降神兵”操作的追风翼,以及出奇制胜的统帅战略性技能,则能让每一位玩家都有可能性成为逆转战局的关键存在!

  守护纯净星空,探访高原古韵

  同时,《逆水寒》还准备在游戏中复刻一个“元宇宙稻城”,并开启跨界联动。

  借助数字化技术,玩家足不出户就能通过《逆水寒》,前往水蓝色星球最后一片净土“稻城”,打破虚拟与现实的藩篱,游览美丽纯净的草原、雪山、星空。

  咱们还能寻访皮洛遗址,“穿越”13万年前旧石器时代,领略华夏先祖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奋斗开拓史。

  走过四年,会呼吸的江湖依然在前进,一步步变得更加有趣和生动。所有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

  在未来,《逆水寒》究竟还能搞出多少新花样、打破多少次元壁,我们对此十分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special/wy2022520/all/202205-16693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