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520,因你更具魅力!《梦幻西游》电脑版“华胥境”玩法曝光!

  风华又一载,三界新动态!2023年5月20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发布了全新玩法“华胥境”的预告片,上演一场曼妙的梦,我们跟随骨精灵一道,领略了一番梦幻的新世界!

  华胥梦境,如梦似幻游三界

  值此甜蜜时节,怎能不为心悦之人盛装出席?骨精灵对镜描眉,满心喜悦;剑侠客浪漫献花,弄巧成拙。在全新玩法“华胥境”的预告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该玩法将提供全新妆容、配饰以及染色功能,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妆容、脸型、瞳色,为自己打造一款完美妆造,以绝美之姿闪耀三界。或清新淡雅,或明媚如阳,或可爱俏皮,或冷艳端庄……你想要的各色风格都能在游戏中实现!

  精美面容,至臻呈现。华胥境将通过更为细腻的3D渲染技术,打造出独属于玩家的视觉盛宴。3D画面将会使得玩家的个性化形象更具立体感与真实感,仿佛ta就站在你的眼前,触手可及。而玩家们还可以随着视角转动,看到更多人物细节!届时,玩家们的一颦一动,皆述说着内心所感,搭配精心准备的妆面,自有万般风情!相信在切身体会过后,大家都被3D渲染带来的更出色的动作和表情效果所折服。

  梦幻人生,恣意逍遥享国风

  春末绿正浓,风华又一载。《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推出的“华胥境”玩法,意在利用最自由的玩法,给全体玩家提供更多展现自己个性、跟好友交流穿搭的机会,通过多途径的交互,玩家们在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的同时,也能沉浸式感受新时代国风的美好与惊艳。

  今年的网易游戏520发布会如约而至,《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玩法“华胥境”也即将重磅登场!现在,只等你来感受心动一刻!让我们期待下一个520的相遇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special/wy2023520/all/202305-16962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