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6

新内容,新期待!《零号任务》520发布会展望未来

  瞒天过海,惊心追逐。真假莫测,何处可逃?网易打造的伪装与狩猎·真实追逃手游《零号任务》于520发布会和玩家们相见。这次《零号任务》带着全新的内容前来,以回应玩家们的热切期盼。

  “文明博物馆”公开,全新地图待你探索!

  在本次520发布会上,《零号任务》公布了全新的地图预告片。在游戏设定中,“文明博物馆”是天狼星文明里一座重要的建筑。曾经,在这座文明博物馆中上演过一场争夺战……而在新地图中,玩家们将在“恐龙馆”、“美术馆”、“天文馆”等多个极具代表性的场馆中上演精彩的追逐戏码。拥有浩瀚宇宙的“天文馆”又或是追溯史前的“恐龙馆”。相信在追逐的同时,也能够作为一名“参观者”体验到最真实还原的文明博物馆。

  此外,在文明博物馆的各个场馆中还增加了全新的工作人员。无论是身穿宇航服进行太空漫步、还是成为中世纪骑士进行复古装扮亦或是化身可爱的恐龙布偶。各种全新的服饰等待着你的探索!

  玩家共创团,与开发组一同展望未来

  在精彩绝伦的新地图追逐戏码结束后,是《零号任务》官方开发团队的策划与玩家们的直接交流。《零号任务》开发团队的策划“袋袋”与玩家们亲自向玩家们讲解“文明博物馆”的全新要素。在“文明博物馆”中,每个区域都会拥有其独特的工作人员,除了全新服装外还包括了全新的专属伪装。

  除此之外,“袋袋”代表开发组向大家公布了全新的开发计划。包括了全新的玩家自制地图和玩家共创计划。在接下来的计划中,开发组计划招募玩家并成立“零号共创团”。共创团玩家可以体验到游戏的最新内容并及时给与开发组最新的游戏建议和反馈。玩家们将和《零号任务》开发组在一起,为游戏的开发提供更好的建议。

  可编辑地图,发挥想象实现玩家共创

  在之前的开发简报中,官方曾透露过有一张创新的可编辑地图「美术馆」。地图中的所有内容都将由玩家决定,无论是阻挡物、墙体、又或是工作人员的位置,都可以自由设计。该模式下的自制地图还可以发布到游戏端内供其他玩家体验。在接下来,共创团的玩家们也能体验到这张地图。不过多么天马行空的创意,只要够有趣。都将会得到开发组重视,并会与玩家们共同改进地图。实现【玩家共创】!在未来,这个模式或许还会打破所有的规则限制,变得更加自由!

  《零号任务》开发团队始终秉持着自己的开发理念,希望将游戏以最适合的形式带给大家。

  心跳加速,好戏开场!备受期待的网易创新非对称手游《零号任务》预约开启中,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进行预约。在和好友组建开黑小队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集结好礼!

  《零号任务》

  《零号任务》是一款以伪装与狩猎为特色的真实追逃手游。游戏将潜入玩法与非对称玩法相结合,开创全新的开黑竞技玩法。电影级的美术表现、高精度的画面品质,创造了细腻交错的光影与充满质感的场景。玩家将置身于未来世界的追逃真人秀,扮演间谍或猎人,参与天狼星与莫比乌斯两大阵营的博弈与交锋。然而,风靡全球真人秀节目背后暗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随着一次突发的节目事故,真相即将被揭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special/wy2023520/all/202305-16963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