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
手游推荐 

《天之禁》主策专访:一周年庆典 后续研发计划曝光

  作为一款玄幻武侠网游巨作,《天之禁》(绿岸网络出品)近年来在玩法多样性方面作出的创新有目共睹,刚刚在瑞冬来临前“一周年庆定制版本”中推出的“制药系统”及全新概念坐骑,就受到了来自全球3000多万注册玩家的广泛期待。

  近日,《天之禁》主策划“叶老师”首次露面,就“一周年庆典”接受了专访,其中还透露了不少研发团队的绝密计划:12月及2017年,游戏将继续以玩家为本,对现有的一些游戏构造进行革新,并带来全新颠覆式的未来革新大版本!

  一周年庆定制版本专题

  >>>http://hd.tzj.iwgame.yzz.cn/special/wanlehui/

  《天之禁》周年庆许愿活动专题

  >>>http://act3.tzj.iwgame.yzz.cn/xweber/xyq201611/index.htm

  一周年庆趣味大数据专题

  >>>http://act3.tzj.iwgame.yzz.cn/xweber/dsjlb201611/index.htm

叶老师)
叶老师)

  问:主策大人你好。本次版本叫作“周年庆定制版”,该版本有哪些新内容和新玩法?

  叶老师:周年庆定制版与“九门绝技”及未来大革新版本合称为“周年庆版本三部曲”。这次版本新增了制药系统,还将开放五大职业60级金色品质防具掉落,同仙音饰品套装一样,杀死BOSS之后有几率掉落,不过是在不同的地图击杀不同的BOSS;除此之外,增加了新时装【碧玺】和新概念坐骑【化蝶】。

周年庆典)
周年庆典)

  2.这个“制药玩法”,在生活系统中加入炼制丹药,与之前的生活系统相比较,会给玩家带来什么更好的体验呢?

  叶老师:首先,制药系统这个功能中没有任何的收费点,是非常彻底的绿色减负玩法;其次,之前的生活系统除了灵符制作和聚灵以外玩法比较单调,而加入制药之后,玩家可通过炼丹增强战斗力,PK竞技会更有可玩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从研发的角度看, 类似制药这种休闲类玩法的加入,对现有玩家的行为有影响吗?

  叶老师:实际上,在设计制药系统的同时我们也存在一定的担心,首先是怕大家不接受该休闲类的玩法的加入,觉得多此一举,毕竟《天之禁》的玩家更倾向于直接的竞技对抗;其次,我们也怕大家在休闲玩法中投入过多的时间,导致原有其他玩法的参与度下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请问天之禁未来还会继续加入休闲类的玩法吗?

  叶老师:当然会,不过具体的玩法我们会更认真的征求玩家们的建议,一切从玩家们的需求出发,在设计和功能上我们也会更加用心。

  5.目前是天之禁一周年庆典,给玩家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叶老师:本次借周年庆典,我们想听听玩家们的心声,特别开展了许愿墙活动,玩家们在《天之禁》的心愿都将有机会能够实现。除此之外,还有五大周年庆活动参与庆生,绑金、全皮肤等都是为了大家精心准备的,最后不可错过的是15万现金奖励。

许愿活动截图)
许愿活动截图)

  6.可以透露一下天之禁年底或者2017年的计划吗?会有哪些新玩法?

  叶老师:有的,下一个版本会对现有的游戏环境有个很大的颠覆,除了主城会有改变外,职业上也会有很大的变化。很多内容也是天之禁首次尝试,我们希望在未来尝试更多的玩法,让大家在天之禁里能够继续快乐成长下去。同时,也希望玩家在此次心愿活动中对天之禁提更多建议,我们也会在后续的大革新版本中增加进去。

新场景)
新场景)

  《天之禁》是由上海绿岸网络自研的首款玄幻武侠PK网游,集合了众多优秀团队在引擎开发技术、图像处理、服务器等诸多方面匠心打造而成的精品网游。游戏按照古书记载,在游戏中还原先秦古籍《山海经》,并将诸多隐藏的情节与未尽的故事在游戏中扩展与延续。五大经典职业,炫酷华丽的技能效果,激爽无禁PK玩法,再现古代什么交战无禁战场!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tzj.iwgame.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zj.yzz.cn/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