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专访光宇游戏CEO宋洋

  《问道:森罗万象》全新资料片今日公测,全新副本“森罗万象”、尊道系统、天书系统、装备封印拓展等多重新玩法震撼来袭,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光宇游戏CEO宋洋进行了专访。

光宇游戏CEO宋洋
光宇游戏CEO宋洋

  1)今天《问道》新资料片“森罗万象”重磅公测,获得了火爆反响!请问宋总这次的新版本更新对于《问道》的意义有哪些?

  新资料片“森罗万象”作为《问道》十一周年首部曲,在内容的设计和前期准备上经过了反复斟酌和筛选,我们希望以高品质的游戏体验,让玩家感受到《问道》越做越好的诚意。

  《问道》首次提出“道”的概念,以道家文化作为依托,构建了独树一帜的道行系统,一直以来深受玩家喜爱。此次《问道》新资料片推出 “尊道系统”,将道行系统重新定义,为玩家带来更为公平公正的游戏体验。

  同时,《问道》新资料片融入更为新颖的游戏玩法,突破传统回合制游戏的战斗局限,推出全新地图副本“森罗万象”。新玩法“森罗万象”融合了大富翁式的随机玩法,采用十字通道链接的“回”字型棋盘设计,并以悬浮于空中的展现形式,营造出一种紧张刺激的空中对弈之感。

《问道》森罗万象副本截图
《问道》森罗万象副本截图

  2)我们了解到,《问道》新服“1心1意”是一个返利大服,有很多前所未有的福利政策。请问宋总,本次新服为何选择做返利活动?

  《问道》自06年公测至今,注册用户超过三亿,同时在线突破百万,十一年来斩获无数奖项。这样辉煌的数据,离不开老玩家们的支持与陪伴。在《问道》十一周年之际,我们希望和玩家们一同狂欢,让他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福利。我们将在21日开启周年庆新服“1心1意”,准备17大精彩活动回馈玩家。新服首次推出历史充值返利活动,让玩家玩游戏就能领取每日“工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将准备千万金额的现金红包送给老玩家,福利程度远超以往。“1心1意”不仅是十一周年庆纪念服,它更预示着《问道》将专注于提升品质的决心。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3)我们了解到《问道》去年在二次元领域发布了漫画,cospaly等相关内容,2017年,在二次元领域的战略布局还将会有什么新的内容带给玩家呢?

  光宇游戏高度重视二次元品牌文化的理念,围绕二次元进行战略营销布局,极力推进《问道》同人文化,围绕COS、音乐、漫画等防线进行发展。随着《问道》涌入越来越多的年轻玩家,我们希望《问道》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更加多元化。今年,我们将持续推进《问道》在二次元领域的战略布局,计划与全国各大知名漫展、人气coser等进行跨界合作,直击二次元核心受众。今年《问道》漫画将持续更新,剧情上也会有新的突破,关注漫画的玩家们今年可以看个过瘾。

官方COS团精美图集
官方COS团精美图集

  4)影游联动是当下很火的一种推广方式,《问道》之前也出现过这方面的消息并吸引广受玩家关注,请宋总为我们透露一些《问道》影视剧,《问道》小说的相关进展。

  游戏市场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营销,在游戏IP资源被不断炒高的当下,孤立独行的娱乐形式不再受大众关注,全方位资源进行融通、整合才能称为产业中的焦点。今年,《问道》在“影游联动”战略方向,将整合上下资源,全面展开影视剧、小说相关工作。目前,《问道》100万字以上的小说已经完成前期撰写,正在进行第三次调整,不久将进行连载发表。而《问道》电视剧也在紧密的筹备阶段,我们将采用金牌制作团队和一流演员阵容,预计不久后将开机拍摄,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5)新的一年,玩家们早已跃跃欲试。请问宋总,今年《问道》围绕玩家活动会有哪些大动作?为我们做一些分享。

  今年是《问道》十一周年,我们将主要强化玩家的游戏体验,并不断为老玩家送出福利。玩家作为《问道》的核心,他们的意见非常宝贵,今年我们将采纳一些玩家呼声比较高的活动,来进行产品方面的优化。

  同时,玩家见面会是一种近距离与玩家接触、倾听玩家声音的互动方式,我们希望在见面会上让玩家们感受到归属感。实体副本“森罗万象”是《问道》今年准备举办的第一场玩家见面会,将真实还原游戏场景,让大家体验到新副本的独特之处。玩家见面会是为《问道》玩家精心打造的福利盛宴,今年还将有数场精彩活动持续举办,请大家拭目以待!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6)听了问道十一周年的玩家见面会内容,我们非常期待!相信玩家见面会一定会成功举办!针对《问道》十一周年,请问会有哪些内容呢?

  《问道》十一周年,我们希望将每个月都打造成《问道》玩家的盛宴,不断为玩家们带来惊喜内容,打造月月都是“双十一”的福利狂潮。

  十一周年我们还将推出“资料片三部曲”计划,“森罗万象”作为首部曲,今日正式公测。余下两部资料片也正在筹备、策划阶段,我们将在游戏场景、玩法、内容等多个层面进行更新。相信《问道》的第十一年,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今年5月份,《问道》“名人争霸赛”即将重磅开启,作为年度PK赛事,奖励程度更是远超往届。预计6、7月份,《问道》将举办大型选秀活动 “封神秀”,聚集来自各个区组的美女玩家。此外,玩家呼声最高的赛事 “全民PK赛”也在积极的准备中,预计10月份正式开启,我们将准备更多精彩的内容,力求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