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4
手游推荐 

影武者全新共享经济:全面提升普通玩家生存状态

  冰川旗下超级动作网游《影武者》5月5日即将开启不删档封测,作为面市以来曝光偏少的一款新游,这次测试将会带来哪些变化和惊喜?为此我们特意采访了游戏制作人脸霸,请他聊一聊游戏本次封测的亮点内容。

《影武者》制作人脸霸
《影武者》制作人脸霸

  【游戏特色:更年轻的潮流游戏,VR,弹幕,极乐净土都很6】

  1,作为冰川旗下曝光偏少的一款新游,《影武者》和其他游戏相比有什么特色?能请您先介绍一下吗?

  脸霸:我们冰川是以国战起家的,但并不仅仅局限于国战,多款产品尝试布局更多细分品类。《影武者》则是其中的先锋之作,在传统MMO之外,探索更多创新的可能,比如它就是一款PC和VR的双端网游。

  而从本身从气质上说,《影武者》相较于其他更年轻一些,更贴近年轻人的喜好。游戏题材是东方幻想,画面则是活泼的韩风美学,更符合如今的90后和00后的审美。同时我们在游戏的更新迭代以及运营上,都非常关注他们的流行。比如这次更新,我们就做了年轻人很喜欢的弹幕系统,之前大火的那个极乐净土,相关玩法也被开发组搬到了游戏中。

色创建界面的弹幕
色创建界面的弹幕
极乐净土玩法
极乐净土玩法

  【5.5封测亮点:超级打宝玩法和世界BOSS,掉宝、爆装,更多激情,更多收益】

  2,据了解,《影武者》上次测试还是去年,时隔这么久,本次5.5不删档测试会有什么新的变化和玩法呢?

  脸霸:这次测试最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打宝。本身作为游戏制作人来说,我们认可的游戏乐趣很重要的一个点就是爆宝,掉极品装备这些。所以这次我们推出了十个副本,策划不仅在关卡设计上花了很多心思,不能无脑速通,有些甚至要团灭骂策划几次才能通关;同时资源投放量也非常大,基本上一次副本,队伍里一定会出品质很高的装备,玩起来成就感和收益都很大。

打宝满地掉落
打宝满地掉落

  同时,对于喜欢PK的玩家,游戏中还有六大世界BOSS,爆的东西同样不少,还多了一份很多人对抗的激情。同时每个BOSS都是分等级的,实力高的玩家挑战顶级BOSS,实力没那么高的同样可以挑战对应的BOSS,大家都能玩,都有收获。喜欢的玩家可以去试一试。

世界BOSS设定
世界BOSS设定

  最后,为了给玩家更大的乐趣,这次封测我们还推行了一个全新的理念叫做“共享经济”,这个可能不如玩法那么直接被玩家感知,但我们在这里做了大量工作,通过它来改善整个游戏的生态环境,保障普通玩家的利益,提升玩家的生存状态。

  【官方推行“共享经济”,全新交易所打击工作室,保障普通玩家利益】

  3,刚刚您提到一个理念叫“共享经济”,这个是指什么?是和现在大火的共享单车类似的思路吗?

  脸霸:其实不太一样(笑)。现在北上广深火热的共享经济本质上是一种按需分配,共享资源的租赁经济。我们考虑这个共享经济可能更早一些,英雄所见略同的使用了同一个名字。我们是将游戏中的经济收益和玩家共享,最后形成的局面不仅官方和玩家会互享利益,玩家和玩家也在交换之中享利益。

游戏标志性场景女神像和长安城
游戏标志性场景女神像和长安城

  4,你刚说互享利益,官方怎么和玩家实现这个呢?我们非常好奇游戏要怎么实现这个?

  脸霸:玩过游戏的都知道,传统的MMO有个很大的弊端,就是打金工作室。基本上游戏里产资源地方,都存在被工作室包场的情况。普通的玩家很难抗争这样的团队,所以资源获取难度就加大,游戏生存环境恶劣。玩家受伤以后,官方也就跟着受损。我们为了保障双方的利益,所以提出了这样一个理念,来与普通玩家共享利益。

游戏酷炫的打斗
游戏酷炫的打斗

  为了实现这个目的,我们首先在游戏的交易模式上做了文章。游戏内提供交易所,供玩家相互交易各种游戏资源,限制了工作室财富的聚集和收拢,让工作无利可图;同时通过我们对游戏内资源产出,玩家行为等等大数据的分析,大胆的由官方来给这些资源定价,这样一来,玩家角色的投入基本是永久保值的。玩家权益受到保障。

  这样一来,因为不用担心资源被工作室占用,所以我们更加放心的,敢去给玩家投放资源。加大了极品装备,珍稀资源的掉落。这样玩家收获和成就感就更加大。

  基本上借由这个理念的实施,普通玩家的生存状态是大幅改善的,权益也得到了保障,达到玩家和官方双赢。

玩家通过游戏获取的收益增大
玩家通过游戏获取的收益增大

  【未来规划:将出第四职业,可能做电竞元素的竞技比赛】

  6,感谢解惑,那这次测试过后,关于未来,《影武者》会有什么新的动态和变化吗?

  脸霸:新的东西肯定会有。目前可以透露的是,我们在现有职业之外,第四职业正在筹备中。相信不久就能和大家见面。玩法上因为《影武者》还在初生阶段,这方面大有可为。PVE上肯定有新玩法和大家见面,PVP也在规划新的竞技玩法。现在电竞元素很火爆,这个也在我们考虑的方向之一。未来游戏说不定会出现自己的电竞比赛。

游戏现有职业 灵秀
游戏现有职业 灵秀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w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