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一入帮派一世情 《梦想世界》美女玩家专访

  同途偶遇,三生有幸,与你们一起的喜乐哀愁填满了整个梦想。《梦想世界》有这样一群玩家,他们或倾国倾城容若桃李,或披荆斩棘笑傲江湖,或入二次元梦幻生活,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梦想玩家”。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龙飞凤舞、春花秋月

  明月佳人 容若桃李

  梦想有佳人,容华若桃李。2016年年度选美大会为我们带来了一群这样的梦想美少女们,她们俏皮可爱,或冷艳英气,或巾帼不让须眉。花好月圆的顾里、彩云追月的梨洛、岁月如歌的机灵小不懂,每一位女神都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隐藏属性,这里有你想看到的女神的另一面!

梦想美少女
梦想美少女

  称冠天选 笑傲江湖

  他们,多次摘得天选桂冠;他们,冠军之路披荆斩棘;他们,彼此信任义无反顾。我们决定不了自己的出身,却能决定自己正在走的路。:从路人甲到甲组16强的坚持,毅然更换配置的信任,两个月删号转型的坚决,终成冠军被质疑的沮丧,直至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青春不老,洛阳不散,这里有☆ear°小俊队伍天选冠军路背后的故事。

天选冠军队
天选冠军队

  龙凤舞长空 迷失梦想情

  同途偶遇,三生有幸,与你们一起的喜乐哀愁填满了整个梦想。迷失梦想情,龙凤舞长空,感恩相聚,不离不弃。从相遇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决定虚拟世界一起相伴,迷失家族从最开始走到现在,有着不可割舍的情谊。这里有帮派说不清的情谊。

龙凤舞长空
龙凤舞长空

  《梦想世界》在征集这样的“梦想大玩家”!他们,也许是高高在上的天选之神,也许是默默无闻的武学宗师;她们,也许是倾国倾城的绝色佳人,也许是为梦想谱写“琴棋书画”的活力少女;他们,也许是声名显赫的一帮之主,也许是身边陪伴自己的朋友。来“梦想大玩家”,推荐你身边的好友、大神,自荐自己的一腔才华,向世界展现你的魅力!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