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七天:把比赛当作练习,调整心态

2012-11-13 13:43作者:永远的冷冽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QQ炫舞TGA明星挑战赛第十六期的比赛中,冠军为Manual七天,亚军位Manual夏瑾,季军为Manual板砖。

  Manual七天成为第十六期QQ炫舞TGA明星挑战赛的优胜者,现在我们邀请到Manual七天做一个简单的采访(游戏名人)。

  记者:首先恭喜七天获得第十六期的TGA挑战赛个人赛的冠军。

  七天:谢谢!

  记者:本次比赛的八名选手都是线下拿过很多荣耀的实力选手,你在面对他们的时候,是如何稳定的发挥的?

  七天:当成陌生人一样,当自己在练习而不是比赛,让自己的心情(游戏经验)平伏下来。

  记者:最精彩的地方是传统8K跟夏瑾的PK,在最后的时刻你秒了他,那个时候紧张吗?秒了以后什么感觉?

  七天:PK的时候不紧张,因为我在后面嘛。秒了以后,我就想稳住就赢了,然后歌曲结束深呼吸了一下啊。

  记者:在这么多高手中拿到最后的冠军,有什么想说的?

  七天:哈哈 只能说我今天状态还不错 加上 运气好点, 以后我会继续努力的 争取嘉年华也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记者:感谢七天今天接受的采访,祝愿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七天:借你吉言,谢谢!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专访中国好团队队长小佑:有信心击败隐王 下一篇:TGA金牌解说QQ炫舞项目Mr.x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