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枪神纪》TGA冬季总决赛 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2012-11-19 09:53作者:永远的冷冽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为荣耀而奋斗,为梦想而角逐!备受瞩目的2012《枪神纪》TGA总决赛18日强势来袭,即将在太仓隆重开启。2012年度的巅峰之战即将打响,引爆最终的比拼热潮!

  

 

  经过这段时间的晋级比拼,从参赛的诸多战队中最终决出了2只分区的冠军战队,他们即将来争夺此次2012《枪神纪》TGA的最高荣耀!2012《枪神纪》TGA总决赛冠军花落谁家,枪神的世界(国际游戏新闻),谁主沉浮?

  本次总决赛的两只王者之师——电信区冠军“战魂”和网通区冠军“三聚氰胺”会带来怎么样的精彩比赛呢?无论是游戏(游戏新闻)的专属武器还是高额的现金奖励,都激励着队员奋力拼搏,争夺2012《枪神纪》TGA枪神的荣耀!

  比赛时间:2012年11月18日下午14:00-14:45

  直播地址:http://tps.qq.com/act/a20121031tga/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借鉴这句话,战队队员们也戏说出了他们的心声:“不想拿第一的战队,不是一个好战队。”相信11月18日的TGA总决赛会让我们看到一场激动人心的激情对决,享受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2012《枪神纪》TGA总决赛(电竞资讯),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网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枪神纪》总决赛现场 与金牌解说员崔金面对面 下一篇:战报:QQ飞车车队竞速赛半决赛第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