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枪神纪》TGA总决赛 “战魂”荣耀夺冠

2012-11-20 16:21作者:永远的冷冽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备受瞩目的2012《枪神纪》总决赛在18日圆满结束,从线下赛的诸多战队比拼晋级到分区冠军赛的角逐,直到最终的枪神荣耀争夺总决赛的完美落幕,电信分区的冠军队伍“战魂”队荣耀加冕,成为本届《枪神纪》TGA大奖赛总冠军。

  

 

  冠军队伍“战魂”

  

 

  亚军队伍“三聚氰胺”

  从比赛开始,两支战队的激烈比拼就紧扣心弦,每一分、每一秒愈演愈烈的战况都让我们热血沸腾。技术经验(游戏名人)老道的“战魂”队枪技精准,新生代“三聚氰胺”队奋力顽强,《枪神纪》中的他们比拼的是技术,是意识,镜头中的他们比拼的是信念,是心态。最终,“战魂”队以绝对优势获得了本次2012《枪神纪》TGA总决赛(电竞资讯)的总冠军。

  年轻的心在悸动,梦想已被他们握在了掌心。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视频,让我们看到的是他们的努力,是他们的信念,是他们的执着!感谢“战魂”与“三聚氰胺”为我们献上的这些精彩瞬间。

  我们相信“三聚氰胺”这只年轻队伍的路会越走越远,而我们的王牌之师“战魂”也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枪神“战魂”,让我们为你喝彩!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网及官方微博。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枪神纪》TGA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之“三聚氰胺” 下一篇: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DNF星光闪耀-陈鲁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