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GK战队绝境突围,零封XQ挺进KPL西部决赛,24号对阵HERO久竞

虎牙GK战队作为KPL的劲旅强队,历来以打法稳健著称,梦想少年们在追逐荣耀的路上砥砺前行。6月17日虎牙蓝光独播的KPL季后赛中,GK战队零封XQ以4比0的成绩挺进KPL西部决赛,气势如虹令观众们感受到了战队强大的实力。

据了解,虎牙GK战队在之前的表现中并不如意,而在与XQ战队对决时对于野区的掌控能力、支援配合能力均有着很大提升。如果说首局比赛中两支队伍打的有来有回的话,那么在之后几局虎牙GK在缺少队内核心老帅的情况下连下四城则称得上是一段传奇。

首局比赛中虎牙直播GK战队选择入侵蓝野区,不仅完成3BUFF开局更是拿下XQ马可波罗的一血,此时的暴君、红蓝BUFF都已经成为了GK战队的囊中之物,即使XQ战队选出马可波罗这一强势英雄,但在面临GK战队的一波主宰团灭,XQ无力回天,虎牙GK战队在KPL观众们的见证下赢得了首局胜利,GK迷神使用关羽拿下5/0/3的战绩因此成为本局MVP。

而进入到第二局比赛中,GK战队再一次重演了上一局的剧情,入侵红BUFF并击杀XQ两人,而后两次拿到暴君、一次拿到主宰,甚至在XQ战队手中抢走了黑暗暴君,随着局势逐渐被GK战队掌控,在XQ马可波罗被击杀后强点水晶,XQ战队再次痛失好局。

虎牙蓝光独播KPL季后赛第三局比赛中,GK梦客选出项羽令不少人大吃一惊,虽然在开局只取得了2换2的成绩,但毫无疑问的是GK野区再立奇功,多次拿下暴君等级、经济全面碾压XQ战队,在队伍0阵亡的情况下完成一波0换4,队伍士气大振并团灭XQ,虎牙GK战队连胜三局。

在进入第四局比赛时,XQ战队心态全无,而GK战队依旧斗志昂扬,暴君永远是GK战队的致胜神器,虽然老帅作为AOV(王者荣耀国际版)中国代表队参加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但虎牙GK战队依旧以王者姿态击溃XQ战队,四连胜取得比赛最终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GK教练胖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GK梦客的项羽虽然表现亮眼,但与训练赛中的实力发挥还是有所差距的,因此GK战队在6月24日与HERO久竞的比赛还是做了充足准备的,敬请锁定虎牙直播KPL蓝光直播间,欣赏KPL西部巅峰对决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比赛精彩战队强悍,澳门电竞嘉年华成斗鱼战 下一篇:DZ公会号现身?督促拉票,四处刷钱奖励!青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