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独家现场报道 TGA16日比赛综述

  今天是2013年TGA冬季赛第4个比赛日,叶子猪记者来到TGA现场后,一切器材准备就绪后比赛也即将开始了。下面由叶子猪记者全程报道今日的赛事。

  赛前阶段

  在比赛开始前,解说已经在整理衣着,为直播的形象做好准备。可是我们的女解说似乎怎么也不满意男解说的打扮技术。

  男解说为女解说整理形象

  在此同时主舞台大屏幕放着解说段依然看好庄健能夺得今届DNF个人冠军的采访,然后是关于11月15日的比赛项目的情况,在这里恭喜619战队以准黑马爆冷,获得逆战冠军战队的荣誉。

  解说段依然看好庄健获得今届DNF个人冠军

  大屏幕视频播放后主持人出场介绍今日的对阵赛程。

  主持人出场

对阵赛程

  比赛阶段

  DNF团队赛半决赛第一场 好男人 VS RBL疾风

  在16:26分终于到了正式比赛的阶段了,DNF团队赛半决赛第一场双方阵容如下:

  RBL.疾风:

  吴琪———贝亚娜斗神(力法)———月与海

  黄浩若——重炮掌控者(女大枪)——怀念

  王梦迪——天帝(修罗)——————小暗神

  好男人:

  廖驰———剑神(白手)————Fsn天堂

  杜佐杰——银月(刺客)————三流刺客

  柴佳毅——月之女皇(召唤)——逍遥尊

好男人对阵RBL疾风

  RBL.疾风 1:0 好男人

  力法(疾风队)对阵刺客(好男人),刺客(好男人)胜,刺客风骚的走位和最快的移动速度特色,以剩下大半血的优势先拿一局。

  修罗(疾风队)对阵剑神(好男人),修罗(疾风队)胜,修罗防守反击打法,多次后手反抓凑效,半血优势获胜。

  大枪(疾风队)对阵召唤(好男人),大枪(疾风队)胜,打得非常激烈,大枪面对一堆的召唤物并不慌张,最后一丝血用托马斯回旋踢击杀对手。

  RBL.疾风 2:0 好男人

  大枪(疾风队)对阵召唤(好男人),大枪(疾风队)胜,再次碰面的两人再次重演着激烈的比赛,大枪仍然依靠着远程磨血的方法获得胜利。

  修罗(疾风队)对阵剑神(好男人),修罗(疾风队)胜,修罗开局打得不错,后来出现打空失误被剑神抓住机会连了一套,修罗在收拾好心情后重新发动攻势,以微小的血量击败剑神。

  大枪(疾风队)对阵召唤(好男人),大枪胜,这次虽然召唤召了满屏的怪,精灵王也出现了,可是大枪风骚的跑位,抓住空隙再次以一丝血量击败召唤。

  RBL.疾风 3:0 好男人

  修罗(疾风队)对阵剑神(好男人),修罗胜(好男人),修罗从开始就一直压制剑神,最后修罗烧死剑神,半血优势击败剑神。

  DNF团队赛半决赛第二场 念奴娇 VS ConvicTion

  双方阵容如下:

  ConvicTion:

  乔治———重炮掌控者(女大枪)——乔

  张智逊——天帝(修罗)——————美丽

  仇冬生——魔术师(魔道)————爷们仇

  念奴娇:

  王欣———机械战神(机械)————欣崽

  唐浩然——神之手(蓝拳)—————Mr5

  庄健———重炮掌控者(女大枪)——若相惜

  念奴娇对阵ConvicTion

  念奴娇 0:1 ConvicTion

  蓝拳(念奴娇)VS女大枪(乔治),蓝拳(念奴娇)胜,南拳多次抓住女大枪霸体起手打空的机会,绕到身后反抓连一套击败女大枪。

  女大枪(念奴娇)VS修罗(ConvicTion),修罗(ConvicTion)胜,在双方剩下一丝血的情况下,修罗霸体突进命中女大枪,险胜。

  机械(念奴娇)VS魔道(ConvicTion),魔道(ConvicTion)胜,在这场对决中,观众们的议论声不断响起,都说“欣仔要赢了”,此时双方激烈的战斗中,仇冬升的老练保住了他的大神名誉。念奴娇 1:1 念奴娇 1:1 ConvicTion

  机械(念奴娇)VS魔道(ConvicTion),机械(念奴娇)胜,欣仔的机械风骚走位以大半血的优势击败仇冬生的魔道,扳回一局。

  蓝拳(念奴娇)VS修罗(ConvicTion),修罗(ConvicTion)胜,修罗一路压制蓝拳,大半血优势击败蓝拳。

  机械(念奴娇)VS女枪(ConvicTion),机械(念奴娇)胜,这局节奏相当快,乔治的女枪没有限制住欣仔的高科技召唤物,满屏的召唤物杀得乔治的女枪寸步难行,最后欣仔以大半血的优势击败了乔治的女枪。

  念奴娇 2:1 ConvicTion

  机械(念奴娇)VS魔道(ConvicTion),机械(念奴娇)胜,欣仔的机械和仇冬生的魔道又再次碰面了,欣仔这次稳打稳扎、步步为营的打法令仇冬生毫无办法,唯一一次抓到浮空准备开始连击也被机械工厂给破坏,最后欣仔的机械以半血的优势击败了仇冬生。

  女枪(念奴娇)VS修罗(ConvicTion),女枪(念奴娇)胜,女枪半血利用远程猥琐打法,以半血的优势把修罗给磨死。

  念奴娇 3:1 ConvicTion

  女枪(念奴娇)VS女枪(ConvicTion),女枪(念奴娇)胜,庄健出色的走位,疯狂的进攻,蓝消耗极大的情况下,几乎没有费多少血就击败了乔治。

  机械(念奴娇)VS修罗(ConvicTion),机械(念奴娇)胜,欣仔虽然先被抓了一套,在情况不乐观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休息时间

  在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比赛后,叶子猪记者迅速跑到TGA的饭堂吃晚饭,在这时看见念奴娇的庄健选手也进入饭堂进食,叶子猪记者立马跑回媒体室拿起相机回食堂拍下庄健大神的进食照,果然是紧张的比赛,大神们的精神在放松后令食欲也大增了。

念奴娇队晚饭进食中

  在晚饭过后,叶子猪记者又立马来到了比赛场地。DNF团队赛季军赛也即将开始,下面叶子猪记者继续给大家汇报比赛情况。

  DNF团队赛季军赛 好男人 VS ConvicTion

  双方阵容如下:

  ConvicTion:

  乔治———重炮掌控者(女大枪)——乔

  张智逊——天帝(修罗)——————美丽

  仇冬生——魔术师(魔道)————爷们仇

  好男人:

  廖驰———剑神(白手)————Fsn天堂

  杜佐杰——银月(刺客)————三流刺客

  柴佳毅——月之女皇(召唤)——逍遥尊

  DNF团队赛季军赛 好男人 VS ConvicTion

  好男人 1:0 ConvicTion

  刺客(好男人) VS魔道(ConvicTion),刺客(好男人)胜,杜佐杰的刺客面对大神仇冬生并不显得慌张,他对仇冬生的魔道很有研究,招招克敌,最终杜佐杰的刺客小胜仇冬生的魔道,让好男人队的压力大减。

  剑神(好男人) VS女大枪(ConvicTion),剑神(好男人)胜,廖驰的剑神在这局中充分发挥了剑神的机动性,完全压制了乔治的女枪,以大半血量的优势击败了乔治的女枪,好男人队连胜两局先拿下一分

  好男人 1:1 ConvicTion

  女大枪(ConvicTion)VS召唤(好男人),女枪(ConvicTion)胜,女枪躲过召唤的召唤物,以多次远程技能命中,最后击败了召唤。

  魔道(ConvicTion) VS刺客(好男人),魔道(好男人)胜,双方都打得相当猥琐,最后仇冬生的魔道计算好血量的优势后,一直拖延到比赛时间结束,最后以血量为多获得胜利。

  好男人 2:1 ConvicTion

  召唤(好男人)VS魔道(ConvicTion),召唤(好男人)胜,又是一场持久战,最后召唤以满屏怪的压制下,仇冬生的魔道终于坚持不住,召唤物最终击杀了魔道,柴佳毅的召唤险胜仇冬生的魔道。

  剑神(好男人)VS女大枪(ConvicTion),剑神(好男人)胜,女枪在双方剩下半血时出现了打空失误的破绽,白手及时抓住机会,霸体起手一套把女枪连到死。好男人连胜两局,拿下第2分。

  好男人 3:1 ConvicTion

  刺客(好男人)VS修罗(ConvicTion),刺客(好男人)胜,双方进攻都很激进,反抓再反抓的情况频繁出现,最后刺客一一招浮空后一套带走修罗。

  剑神(好男人)VS女枪(ConvicTion),剑神(好男人)胜,廖驰的剑神再次面对乔治的女大枪,乔治还是没有掰回一局,廖驰以小半血的优势,再次击败乔治的女枪。好男人最终以3:1的比分赢得了DNF团队赛季军。

  在DNF团队赛季军赛之后,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因为下一场将会是KOF98的季军赛,然后才到DNF的个人赛。在KOF98的比赛开始前,叶子猪记者先拍下了KOF98的解说(果然玩KOF的很少女解说)。

KOF98解说

  KOF98季军赛 曾卓君 VS 罗勋

KOF98季军赛 曾卓君 VS 罗勋

  选手资料:

  曾卓君

  曾卓君,广东广州人,绰号“小孩”,中国著名格斗游戏玩家,主打拳皇和街霸4系列。曾夺日本斗剧07拳皇98项目冠军、加拿大杯2013 超级街霸4AE2012项目冠军、澳洲Shadowloo Showdown 2012拳皇13项目冠军、美国EVO2012 超级街霸4AE2012项目四强等奖项,同时在全国各大赛事中也多次问鼎桂冠。小孩还是著名的KOF随机选手,对众多游戏角色的研究皆有深厚的造诣,人称“东升机神”。

  罗勋

  罗勋,湖南衡阳,绰号“黑皮”,中国拳皇玩家,在2006正阳大师邀请赛中击败过日本的大御所,之后又多次参加大赛,拿到不俗的成绩,和众高手的野战中也发挥的非常出色,很多次赢得掌声一片。

  比分情况(曾卓君 VS 罗勋)

  0:1 1:1 2:1 3:1 4:1 5:1

  战报

  虽然黑皮首先拿下一分,小孩在调整过后渐入佳境,小孩虽然在连胜的节奏中仍然在不断的调整打法,小孩防守功力和抓机会的能力表现得相当出色,正如他说的“永远比对手多想两步”,最后小孩以5:1的比分赢得了今年KOF98的季军。小孩与黑皮在比赛结束后仍未离开现场,因为他们都想亲眼看见冠军赛的表现,在此时叶子猪记者抓拍到小孩看向大屏幕的表情。

小孩等待冠军赛的开始

  KOF98冠军赛 林家弘 VS 高煜轩

  选手资料:

  林家弘,台湾人,绰号“ET”,在2010年于法国举办的欧洲双人组队格斗游戏「ESB 2012(European Street Battle 2012)」中,以十战十胜的战绩联手击败來自世界各国的强队,夺下《拳皇 XIII(The King of Fighters XIII)》项目的世界冠军!同時还获得《超级快打旋风4》项目世界亚军,成为全场的最大赢家。

  高煜轩,台湾人,绰号“包子”,曾获2013年斗剧KOF98UM亚军。在半决赛中险胜曾卓君。

  比分情况(林家弘 VS 高煜轩)

  1:0 1:1 2:1 3:1 4:1 5:1

  战报

  两位台湾选手强强对碰,在1:1的比分后,ET打得很奔放、华丽,ET的进攻欲很强,ET以连胜的节奏,最终5:1获得了冠军,包子高煜轩最终只能获得亚军。

  在KOF的比赛结束后,叶子猪记者发现了拳霸大口也来捧场了,拳霸大口与拳霸小孩同为广州人,大口在明日的炫斗之王也有一场比赛。叶子猪记者抓住拳霸大口来了张合照(叶子猪记者认识大口和小孩).

叶子猪记者与拳霸大口合照

  接下来是DNF个人赛的半决赛和季军赛了,话不多说,立刻进入观战模式。

  DNF个人赛半决赛第一场 庄健VS何旭东

DNF个人赛半决赛第一场 庄健VS何旭东

  职业情况

  庄健(女枪)VS何旭东(女漫游)

  比分情况(庄健VS何旭东)

  1:0 2:0 3:0

  战报

  庄健不愧为名将,把比赛节奏都完全掌握了。庄健的女大枪多次用大范围远程浮空技然后加上一套连招打出相当可观的伤害,最终以3:0直接拿下了胜利。

  DNF个人赛半决赛第二场 陈鲁滨VS王欣

DNF个人赛半决赛第二场 陈鲁滨VS王欣

  职业情况

  陈鲁滨(机械)VS王欣(机械)

  比分情况(陈鲁滨VS王欣)

  1:0 1:1 2:1 2:2 2:3

  战报

  两人的思路打法都出奇的相似。两机械的高科技召唤物布满全场,比赛比分也是你来我往的打到2:2,最后还是王欣沉得住气,获得了这场勾心斗角、无比蛋痛的胜利。

  DNF个人赛季军赛 何旭东VS陈鲁滨

  DNF个人赛季军赛 何旭东VS陈鲁滨

  职业情况

  何旭东(女漫游)VS陈鲁滨(女机械)

  比分情况(何旭东VS陈鲁滨)

  0:1 0:2 1:2 1:3 2:3 2:4

  何旭东的漫游一旦不能在前期压制着陈鲁滨的女机械,让女机械的高科技成群结队的出现,漫游基本毫无反抗之力,最终陈鲁滨的机械以2:4赢得了季军。

  今日的比赛也到此结束了,叶子猪在此恭喜各位获奖的选手。战斗永不停,对决永不断,在今日的比赛中没获得名次的同学不用灰心,下次TGA再来一决高下吧。最后在准备回酒店时,叶子猪记者又抓到了KOF98的台湾选手高煜轩来了一张合照。今日的报道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观赏。

叶子猪记者与KOF98台湾选手高煜轩合照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叶子猪出品 TGA观战指南11月17日之炫斗飞车 下一篇:2013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 现场快讯 第4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