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力克VG 宿命对决EDG不敌LGD

北京时间8月5日,2018赛季英雄联盟夏季赛结束了第七周第七比赛日的争夺。战况如下:WE让一追二逆转VG;LGD2比1力克EDG;JDG2比0轻取OMG。

今日看点:

Mystic祭出卡莎输出爆表,WE让一追二逆转VG获胜;

Pyl祭出牛头盘活三路,宿命对决LGD力克EDG;

Loken祭出维鲁斯输出爆表,JDG客场轻取OMG;

Mystic祭出卡莎输出爆表,WE让一追二力克VG

本场比赛WE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而VG战队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本场比赛两队在中期的团战,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VG战队的打野狂野女猎手赶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德玛西亚皇子直接开打,成功打出了WE战队的上单山隐之焰的闪现!随后WE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此时VG战队中单流浪法师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反打,最终WE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2后,占据了前期的优势!紧接着WE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赶到小龙坑外,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刷掉了第一条小龙(水龙)!随后WE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逼退了VG战队的双人路,成功拔掉了V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VG战队的打野狂野女猎手赶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德玛西亚皇子直接开打,成功把WE战队的上单山隐之焰逼退!紧接着WE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进,VG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防守。WE战队成功逼退了VG战队的双人路后,WE战队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上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抓住机会直接开打,成功把VG战队的辅助幻翎洛击杀!随后WE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配合己方辅助曙光女神赶到峡谷先锋处,抓住机会成功将峡谷先锋刷掉!紧接着WE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中路后,配合己方中单魔蛇之拥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逼退了VG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后,巨魔之王召唤出峡谷先锋,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VG战队的中路一塔。紧接着WE战队全面赶到上路推进,VG战队全员赶到上路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2换3后,WE战队逼退了VG战队!紧接着WE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下路推进,此时VG战队三人赶到下路后,直接包夹,成功将WE战队的双人路击杀!同时WE战队的上中野三人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VG战队的上路二塔!紧接着WE战队的中单魔蛇之拥中路推进,VG战队中路三人包夹,魔蛇之拥果断反打,成功打了波1换2后,WE战队逼退了VG战队!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WE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

比赛进行到20分20秒,人头数WE 8-6 VG,防御塔数WE 4-1 VG,小龙数WE 2-0 VG,经济方面WE战队领先VG战队3100元。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VG战队果断反打,最终VG战队成功打了波5换5后,WE战队将比赛的局面扳回来一些!紧接着WE战队抓住机会中路推进,发现了VG战队后,WE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拔掉了VG战队的中路二塔。同时VG战队的上单德玛西亚皇子下路单带,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一塔。随后双方再次赶到大龙处纠缠,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VG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后,WE战队逼退了VG战队!随后WE战队抓住机会再次开刷大龙,VG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反打,大龙残血后,VG战队的ADC伊泽瑞尔成功将大龙刷掉!紧接着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VG战队果断反打,双方打了波2换2后,两队战罢!同时VG战队的下路兵线也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二塔。第三条小龙(土龙)刷新后,V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打,成功把第三条小龙土龙刷掉!紧接着VG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中路二塔。随后VG战队入侵WE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第四条小龙(水龙)刷新后,VG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此时WE战队赶到小龙坑外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VG战队的上单德玛西亚皇子后,WE战队中路推进,VG战队赶到中路防守,WE战队抓住机会强行开团,V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打,最终VG战队逼退了WE战队后,成功守住了己方中路高地塔。

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WE战队通过阵形的拉扯,成功逼退了VG战队后,WE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把VG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打成残血!远古大龙刷新后,第二条大龙也刷新,WE战队刷掉了第二条大龙,而VG战队刷掉了远古大龙!WE战队在把VG战队的远古大龙的时间消耗完后,WE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V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VG战队赶到中路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5后,VG战队团灭了WE战队!紧接着VG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后,VG战队摧毁了WE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WE战队的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VG战队先下一城!VG战队的ADC选手Martin凭借伊泽瑞尔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MVP!恭喜Martin!

本场比赛VG战队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团战型阵容,而WE战队则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本场比赛VG战队能否顶得住WE战队在前期的攻势,将成为影响本场比赛走势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VG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就入侵WE战队的上半野区,发现了WE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后,直接开打,成功把永猎双子单杀,拿到第一滴血!随后WE战队全员入侵VG战队的上半野区,VG战队赶到己方上半野区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VG战队逼退了WE战队!紧接着双方的打野英雄不约而同的赶到上路GANK,双方上野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VG战队的上野成功击杀了WE战队的上单斯维因!此时VG战队在占据优势后,直接赶到峡谷先锋处,开打峡谷先锋,此时WE战队赶到峡谷先锋处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VG战队此时果断反打,最终V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3后,VG战队逼退了WE战队,成功将峡谷先锋刷掉!紧接着VG战队入侵WE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全部资源!随后VG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逼退了WE战队的双人路后,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VG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进,成功逼退了WE战队的上单斯维因后,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WE战队的双人路赶到下路后,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VG战队的下路一塔。WE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配合己方双人路赶到小龙坑外,抓住机会成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随后VG战队全员中路推进,巨魔之王召唤出峡谷先锋后,VG战队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紧接着VG战队全面入侵WE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VG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二塔。紧接着WE战队的双人路抓住机会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VG战队的上路一塔。

比赛进行到19分20秒,人头数WE 0-5 VG,防御塔数WE 2-4 VG,小龙数WE 1-0 VG,经济方面VG战队领先WE战队3500元。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VG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赶到大龙处纠缠,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WE战队逼退了VG战队!紧接着WE战队成功将大龙刷掉!随后WE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VG战队的中路一塔。随后VG战队赶到中路后,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二塔。WE战队赶到中路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WE战队率先击杀了VG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和ADC战争女神后,VG战队兵败如山倒,最终WE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5后,WE战队团灭了VG战队!紧接着WE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VG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以及中路高地水晶后,WE战队摧毁了V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VG战队的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WE战队扳回一城!WE战队的ADC选手Mystic凭借卡莎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MVP!恭喜Mystic!

比赛开始后,WE战队就通过己方打野凛冬之怒的两次GANK,成功建立了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WE战队的优势越来越大!WE战队凭借前期积累的优势拿到大龙后,WE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破掉了VG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和下路高地水晶,紧接着WE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5后,WE战队一波带走了VG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的胜利!恭喜WE战队!

Pyl祭出牛头盘活三路,宿命对决LGD力克EDG

比赛开始后,EDG战队就占据了微弱的优势,但双方在小龙处的一波团战中,LGD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4后,LGD战队从落后完成了反超,随后LGD战队开始稳定的运营,在接连拿到两条大龙后,LGD战队也将经济领先到了10000元。随着LGD战队将EDG战队的上中下三路高地水晶破掉后,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LGD战队一波带走了EDG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LGD战队先下一城!LGD战队的辅助选手Pyl凭借牛头酋长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MVP!恭喜Pyl!

比赛开始后,EDG战队就凭借己方打野德邦总管的出色发挥,成功建立了前期的优势!比赛进行到28分20秒,人头数EDG 22-6 LGD,防御塔数EDG 5-1 LGD,小龙数EDG 3-0 LGD,经济方面EDG战队领先LGD战队12500元。EDG战队在拿到大龙后,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LGD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紧接着ED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EDG战队一波带走了LGD战队,恭喜EDG战队扳回一城!

比赛开始后,LGD战队凭借己方打野巨魔之王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了前期的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LGD战队的优势越来越大!LGD战队在拿到大龙后,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ED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水晶和下路高地水晶!比赛进行到26分20秒,人头数EDG 5-10 LGD,防御塔数EDG 1-8 LGD,小龙数EDG 0-3 LGD,经济方面LGD战队领先EDG战队9800元。LGD战队再次破掉了EDG战队的上路高地水晶后,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LGD战队一波带走了EDG战队!恭喜LGD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

Loken祭出维鲁斯输出爆表,JDG客场轻取OMG

本场比赛OMG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而JDG战队则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团战型阵容。本场比赛JDG战队能否在前期顶得住OMG战队的攻势,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JDG战队就占据了比赛的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JDG战队的优势越来越大,JDG战队在拿到大龙后,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OMG战队的中下两路高地水晶后,JD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JDG战队一波带走了OMG战队!恭喜JDG战队先下一城!

比赛开始后,OMG战队一直在压着JDG战队打,但JDG战队在自己的阵容成型后,直接上路推进,成功打了波0换3后,JDG战队破掉了OMG战队的上路高地水晶!JDG战队回城补给后,JDG战队直接中路推进,发现了OMG战队后,J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JDG战队一波带走了OMG战队,恭喜JD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Doinb发条输出爆表 RW兵不血刃轻取EDG 下一篇:再度联手DOTA2 TI全球邀请赛 同斗鱼共鉴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