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1
手游推荐 

国产军事手游大作 《现代海战》宣传视频曝光

  近日,华清飞扬旗下的海战手游大作《现代海战》宣传视频曝光,我们在视频中惊喜的发现了尼米兹级、阿库拉级等各种战舰,世界级战舰尽数登场,等待你的检阅!

  《现代海战》是华清飞扬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以现代海战为题材的现役航母群策略手游,上百艘现役战舰的精细还原、独创的全新战术玩法、针对手机端精心设计的海战游戏模式,都给玩家带来极致畅爽游戏体验!

  在游戏中,玩家化身战舰指挥官,建立属于自己的舰队,并将它们一步步打造为最强舰队,驰骋海域,大洋之战正式拉开序幕,想成为海上霸主,就从现在开始吧。

  游戏中目前有航母、巡洋舰、驱逐舰、护卫舰和潜艇五大战舰类型。游戏预计将于18年3月底陆续登陆苹果、安卓平台。喜欢《现代海战》的朋友请继续关注,一定不要错过游戏上线的时间。

  《现代海战》是华清飞扬自主研发的首款现代军事背景,以海战为题材的多舰队策略手游!海量战舰精心还原,现代海战全景呈现,给你极致畅爽海战新体验!

  《现代海战》官网地址:http://www.nbwar.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72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video/201803-13429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