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3
手游推荐 

《宫廷计》手游CG动画惊艳上映 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宫廷计》手游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为亿万少女打造一个唯美的宫廷梦。全新的宫廷世界,经典IP延续,革新RPG宫廷玩法将为每个喜欢宫廷游戏的伙伴带来浸入式的真实体验,多线剧情同步叙述后宫大戏,府邸生活呈现百态人生。公测期间更有丰富福利好礼,助你宫廷之路前程似锦。

  登陆官网下载,立即开启宫廷梦:http://gtj.ziyan666.yzz.cn/hd/20180321/index.html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9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video/201803-13508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