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霸权番预定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明日开播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即将席卷四海八荒成为国漫霸权番《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将于9月21日中午12:00在B站独家首播!萌趣搞怪,笑点十足,超过千张的手绘场景,绝不泡面番!赶紧叫上亲友与小伙伴一同见证稻香村的小保安——沈剑心,成长为一代大侠的江湖趣事!而在《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即将开播之际,制作组与知名配音演员宝木中阳、藤新、图特哈蒙、幽舞越山纷纷为动画献上真挚的祝福,祝福视频今日放出!同时,《剑网3》9月份月度充消回馈今日首曝,第五档趣味背挂“云灯拱月”俏皮来袭,精巧耐玩,双人交互欢乐奇趣。施展间,引领侠士梦回少年时,再一次体验年少时期的纯真与美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video/201809-14999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