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剑网3》世外蓬莱主题MV首映 大侠号大事件更新

  《剑网3》全新资料片“世外蓬莱”即将上线,95级终极狂欢第二弹——蓬莱大侠预创建活动也于今日正式开启,除了诸多数值加速外,侠士可在新资料片开启前,抢先进行蓬莱大侠号的预创建,并参与到“踏浪寻仙”等全新的预热活动当中。同时,由霍尊演唱的版本主题曲《世外蓬莱》同名MV于今日首曝!诸多东海新面孔将与侠士们正式见面,还有全新剧情深埋其中,等待侠士在新资料片中一探究竟!除此之外,蓬莱技能交流会已于昨日结束,首轮测试将于明日正式开启,全新门派蓬莱携5张全新东海地图、5个全新5人秘境、百级10人秘境以及武林通鉴全面上线,届时侠士可前往测试服进行体验资料片带来的独特魅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video/201810-15214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