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准备好前往东海了吗?《剑网3》世外蓬莱限量首测今日开启

  《剑网3》年度资料片“世外蓬莱”上线在即,首轮测试将于今日16点正式扬帆开启!全新门派“蓬莱”火爆来袭,首轮测试将开放蓬莱四个体型,侠士可前往测试服体验蓬莱武学的高深莫测之处!同时,随着“世外蓬莱”资料片首测的开启,全新主城侠客岛携蓬莱等5张超大地图,还有5个全新的百级五人秘境与25人秘境冰火岛监狱强势登陆测试服!阵营新日常海岛争夺以及两个世界新首领也将与侠士见面,诸多侠士们熟悉的场景以及副本也将以满级化的形式进入到武林通鉴当中,正式界面将于近期上线,诚邀关注。除此之外,参与测试还将获得专属称号以及金狐跟宠“曦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video/201810-15217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