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C直播《刀塔自走棋》天胡杯全明星,带带大师兄参赛

《刀塔自走棋》这款游戏一经推出就非常的火爆,凭借其独特的玩法与新颖的理念收到了广大玩家的疯狂热爱,并且还吸引了许多许多不曾玩过DOTA2甚至连STEAM都不知道玩家前来下棋。由CC直播举办的天胡杯赛事即将在3月22-24日开赛,邀请了游戏圈众多明星大咖前来参与!

此次赛事吸引了16位水平高超的选手齐聚一堂,包括远洋君、带带大师兄、分奴、COCO、NO总、不二、驴哥、灭神、VG.小谷芷、葫芦、RW.小圆、LGD.爱陈潇、RNG.白泽、陈雅、咖喱周等。他们将在3天的赛事中,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誉以及高额奖金,赛事中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直播地址:https://cc.163.com/zt/tianhu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video/201903-15613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