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重返少年改写平庸《我在漕河泾站下车》PV曝光!

《我在漕河泾站下车》是一部由一零零一联合腾讯NExT工作室倾情打造的现实向互动漫画,将登陆腾讯首款沉浸式互动阅读合辑APP【一零零一】中。作品主要讲述了大学毕业后,一心想做漫画家的刘羽,为生计所迫,进了一家外包公司当美工。甲方无休止的修改意见,完没完没了的工作应酬,逐渐消磨着他的意志。难道自己离漫画家的梦想越来越远吗?在他对人生感到无限迷茫之际,另一个“刘羽”出现了,就此点亮了他心中的一盏灯......

【一零零一】是腾讯首款沉浸式互动阅读合辑APP,以“花样题材、剧情可选、严选精品、随时畅读”为特色,持续提供互动小说、互动漫画、互动剧等多种形态的互动叙事作品。在这里,你可以自由攻略心仪的角色,触发不同的剧情走向,在精美细腻的画面和丰富多变的音效中,感受不同于以往的故事体验。

【一零零一】官网传送门:1001.qq.com,立即预约,抢先获取体验机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video/201910-15914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