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0

张碧晨献唱《共渡》助力自由幻想手游“八仙非遗守护计划”

《共渡》作为《自由幻想》手游周年庆主题曲,在流行音乐的风格中融入传统曲乐的元素,传递八仙互助互济的精神,展现了传统文化和数字文创交融的魅力。

【产品介绍】:《自由幻想》是由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群自主研发,幻想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腾讯首款有爱社交MMORPG手游。游戏画风Q萌清新,顶尖声优全程配音,在传承幻想系列低压、自由的玩法理念基础上,主打数值减负、个性定制和多维社交三大特色,为玩家精心打造轻松休闲,自由愉悦的游戏体验。

【八仙非遗守护计划】介绍:《自由幻想》手游的剧情源自八仙传说,游戏内开发了完整的八仙主线剧情、八仙角色及相关玩法。“八仙非遗守护计划”由《自由幻想》手游牵头,联合山东省艺术研究院、山东省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以游戏中的全新八仙角色为蓝本,在传统工艺、潮玩手办、流行音乐、线下旅游等多个领域进行八仙题材的创新。经过半年的努力,诞生了诸多八仙文创成果,如由国家级非遗大师李金波创作的《幻想八仙剪纸》、由著名歌手张碧晨演唱的八仙非遗主题曲《共渡》等,这些全新的八仙题材作品,推动了八仙传说这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弘扬和传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video/201912-15975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