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弹幕游戏《Godstrike》预告放出 4月15日登陆PC及NS

  Freedom Games联合OverPowered Team公布消息,基于时间的双摇杆射击游戏《Godstrike》确定将推出Switch版本。加上之前已经确定的PC版,该游戏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eShop和Steam。

  《Godstrike》预告片:

  《Godstrike》是一款基于时间的3D首领速杀弹幕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必须在时间限制内迎战并击败所有首领!时间就是金钱和生命值,购买技能以及受到伤害会扣除你的剩余战斗时间。一定要留神哦!

  游戏特色

  可自定义装备的能力,让玩家能优化自己的游戏风格。

  侧重竞争的游戏玩法,你可以挑战好友并创造新的得分记录。

  多种游戏模式,包括轻度Rogue模式!

  兼容Twitch,让观众能影响游戏,以强化游戏体验并为其注入新的活力。

  完全支持游戏手柄和控制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video/202103-16325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