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7

触手可及的废土海洋世界 《明日之后》实机演示画面公开

  锚链卷起,长帆鼓风。一切准备就绪,召集的号角即将吹响。迫不及待的幸存者们先来实机演示视频一睹为快吧!

  【水上水下 相映成趣】

  结晶闪烁着迷离的火光,长满青苔的海上遗迹静静矗立,粼粼浪花冲刷着沙滩……这些瑰丽奇景等待着幸存者们亲自造访。幸存者们时而驾船映照极光、沐浴夕阳、驶向彩虹,时而潜入水中,在海底的生物群落和残骸宝藏中穿梭,探索旧日沉船的秘密......

  【船内船外 挑战再临】

  建造轻车熟路,转眼间探险船就变成了温馨的海上家园。然而,雷电暴雨铺天盖地,巨型触手措不及防,水龙卷横行肆虐,水下的感染者伺机而动。危急时刻,与你相依为命的探险船,一起背水一战吧!

  8月12日,《明日之后》深海巨浪资料片即将上线,感受扑面而来的海浪,废土海洋世界触手可及。一起穿越激流,活下去!

  【关于《明日之后》 】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video/202208-1676565.shtml